请问为什么会出现:System.Web.HttpException: 服务器太忙

lingfeng0626 2007-03-09 05:22:08
为什么会出现System.Web.HttpException: 服务器太忙呢?

但是以前用的好好的,代码也没动过,应用程序池也做了相应的定时回收,重启IIS就可以了,但是这不是根本解决办法上午好了一下,下午又出现了,查看了代码资源该释放的地方也已经释放了,服务器的操作系统是2003的。

请问大家碰到过这样的情况没?如何解决啊?谢谢!!
...全文
1766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555 2007-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yyy431706 2007-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xp作服务器是有限制的,则只能承载10个用户,
如果是用服务器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则你的网站访问量太大了,优化一下代码吧
hymxtang 2007-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shalen520 2007-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的法子是在 hang模式下获取进程内存转储(dump)来分析原因,同时还要配合性能计数器数据

如果是我说的第一种情况,加大线程池和请求队列都是没有用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最应该做的是请人对单个的aspx作比较专业的压力测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http://blog.joycode.com/hopeq/archive/2005/12/23/69416.aspx
syeerzy 2007-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了代码资源该释放的地方也已经释放了



释放没释放不是用“查看了”来判断的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library/archives/library/dnService/html/Service07222003.asp

最好使用asp.net2.0开发,不要使用asp.net1.1。如果一定要用,把 appRequestQueueLimit 参数加大一倍,并且在global.ascx中设置性能器监视器(跟踪30分钟)分析哪些页面比较能捣乱。
hertcloud 2007-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确定 不是 程序 死锁等 造成的错误

保证IIS允许的访问链接数量 在服务器的 承受范围内.

对于大文件的 上传 还是使用FTP操作为好
shalen520 2007-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种情况是工作线程阻塞(争用资源,死锁或者运行很耗时的任务),导致没有自由线程来相应请求

另外一种情况就是,服务器实在太忙了
softfire007 2007-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用户请求的文件太大了!
liujia_0421 2007-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y to modify httpRuntime element, set larger minFreeThreads/minFreeLocalRequestFreeThreads/appRequestQueueLimit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4000"
useFullyQualifiedRedirectUrl="true"
executionTimeout="45"/>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use performance monitor to monitor your server

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treeview/default.asp?url=/technet/prodtechnol/windowsserver2003/proddocs/standard/aaconmonitoringaspnetwebapplications.asp

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treeview/default.asp?url=/technet/prodtechnol/windowsserver2003/proddocs/standard/aaconperformancecountersforaspnet.asp
liujia_0421 2007-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访问量太大,服务器的负载过重?
daishengs 2007-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web>
<!-- 指示 ASP.NET 支持的最大文件上载大小。
该限制可用于防止因用户将大量文件传递到该服务器而导致的拒绝服务攻击。
指定的大小以 KB 为单位。默认值为 4096 KB (4 MB)。
此处改为40M大小的文件上传限制。
-->
<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 = "40960" useFullyQualifiedRedirectUrl="true"/>
</system.web>
xray2005 2007-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碰到过...帮顶下
Red_angelX 2007-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碰到过...帮顶下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