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心情不爽,来就给分!!!!!!!
libiao_0524
2007-03-12 03:11:51
亲爱的朋友们来吧!
...全文
288
28
打赏
收藏
心情不爽,来就给分!!!!!!!
亲爱的朋友们来吧!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chengchaog
2007-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出去散下心
fayfm
2007-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lwfqt
2007-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w_yuxiang
2007-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iouzhui
2007-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来了
haoxiangni
2007-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来了~~
miaoliujun
2007-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来了
lirui415
2007-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来了~~
yeah920
2007-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放松啊
gadfly825
2007-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深呼吸!!!!
JCMAN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ding
约翰羊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事就接分.
miniwei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走好···
dashi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专业接分A!
yeah920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来了,祝lz好运
sun980346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祝LZ好运~!
herozc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祝你心情好!
iouzhui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专业接分A!
lyszjs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ding
goziung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放松,放松,会回到好心情的
加载更多回复(8)
心情
不爽
博主6月1日凌晨得知高中同学车祸,早上安慰时同学心力憔悴。下午改bug时被经理叫去训话一个多钟,经理对开发小组不信任,双方谈得很僵。博主
心情
不爽
,提醒开车要小心,强调快乐健康和关心朋友的重要性。
心情
总是
不爽
不爽
!
不爽
!
不爽
!难道只能这样?就再没有别的办法了吗?难道所剩无几的青春还要这样痛苦的过完吗?这辈子就这么完了
不爽
这几天
心情
很
不爽
心情
很
不爽
,继续努力看书,考试,坚定执著!
今天
心情
很
不爽
今天
心情
很
不爽
,是昨天烦恼的延续,很想发泄一下,将心里不舒服的事写出来,只可惜文笔太差了,写到一半便写不下去,也发觉重温不舒服的事情只能让你更不舒服,不如暂时不再去想为好!我想,我大概明白了鲁迅先生所谓的出离愤怒的滋味了! 唉! 俗话说得好,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若生活中没有不如意的事,那活着又有什幺意义,经历一次不如意的事,便多一些经验,学多一些东西---我也只能这样想来安慰自己了。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