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心情不爽,来就给分!!!!!!!
libiao_0524
2007-03-12 03:14:07
Come on!!!
...全文
252
12
打赏
收藏
心情不爽,来就给分!!!!!!!
Come on!!!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yr9995
2007-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什么不爽发泄下就OK了。。。
夜的眼2021
2007-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pzhuyy
2007-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chenguang79
2007-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的一年又有新的烦心事啊
是是非非
2007-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哦,李豹?
PleaseDoTellMeWhy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来了
dope2002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跟上!
poron9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路过
rucallen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oh yeah
goldily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lz一样。
onlyguhong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拱
xuStanly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拱
心情
不爽
博主6月1日凌晨得知高中同学车祸,早上安慰时同学心力憔悴。下午改bug时被经理叫去训话一个多钟,经理对开发小组不信任,双方谈得很僵。博主
心情
不爽
,提醒开车要小心,强调快乐健康和关心朋友的重要性。
心情
总是
不爽
不爽
!
不爽
!
不爽
!难道只能这样?就再没有别的办法了吗?难道所剩无几的青春还要这样痛苦的过完吗?这辈子就这么完了
不爽
这几天
心情
很
不爽
心情
很
不爽
,继续努力看书,考试,坚定执著!
今天
心情
很
不爽
今天
心情
很
不爽
,是昨天烦恼的延续,很想发泄一下,将心里不舒服的事写出来,只可惜文笔太差了,写到一半便写不下去,也发觉重温不舒服的事情只能让你更不舒服,不如暂时不再去想为好!我想,我大概明白了鲁迅先生所谓的出离愤怒的滋味了! 唉! 俗话说得好,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若生活中没有不如意的事,那活着又有什幺意义,经历一次不如意的事,便多一些经验,学多一些东西---我也只能这样想来安慰自己了。
不爽
作者描述了一个阳光明媚却
心情
不佳的日子,试图通过各种猜测来解释这种
不爽
的感觉,包括睡眠不足、压力过大、季节变化等因素。
非技术区
2,129
社区成员
37,915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