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MySQL性能的问题

___NULL 2007-03-13 01:55:31
有这样一张表,其中有两个 Longblob 字段,每个 Longblob 字段平均保存400K 左右的文件,也就是一个记录 800KB 上下,这样的记录有 1500 ~ 2000 条。在读取时,每秒至少要处理 4 ~ 6 条记录,其他还有 40 多张表,记录数在 1000 ~ 1500 条上下,字段都是 varchar 之类的。

硬件:志强*2,2G内存,操作系统是 Windows 2003 标准版
操作系统不能改(虽然很不喜欢用Windows),因为是客户的系统,上面有其他东西。

我想请教各位MySQL高手,MySQL 在能够接受的反应时间内,能否承受这样的数据处理量?如果不能,要怎样才能实现处理这样的数据量?
...全文
2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__NULL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在读取时,每秒至少要处理 4 ~ 6 条记录" .....
是“读取”,我在上面说了
klan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处理记录,如何处理?这个处理是用程序还是mysql本身?这些你都没有说


简单一点,到他们的机器上跑一下不就可以了 ;)

56,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