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2005中cstring.format怎么用?运行后报错.

Student1981 2007-03-13 04:00:09
BYTE *TempByte;
CString tempstring;
tempstring.Format("%0x",TempByte[0]);
//此处用双引号编译后显示:不能将参数 1 从“const char [4]”转换为“const wchar_t *”
//若写成单引号tempstring.Format('%0x',TempByte[0]);则在运行时报错.
Expression :strFormat.LoadStringW(nFormatID)
----------------------------------
我的目的是将TempByte[0]中的224转化为E0._itoa不能实现.现在自己写了一个转换函数.我想问的是,在VC2005中想用CSTRING的FORMAT功能,我上面的代码应该怎么写?谢谢.
...全文
121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udent1981 2007-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s.给分了.
Student1981 2007-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mpstring.Format(_T("%0x"),TempByte[0]);
--------------
待会就试试.先谢了.





楼主估计初用vs2005,在vc2005中,默认项目设置字符模式是unicode。所以会造成上面的警告。因此,需要把项目的字符模式改为非unicode
------------------
我的确是初用VS2005.若改成unicode,在C#里支持么?我这个是为C#写的一个动态库.
Muf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估计初用vs2005,在vc2005中,默认项目设置字符模式是unicode。
所以会造成上面的警告。
因此,需要把项目的字符模式改为非unicode.
真相重于对错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mpstring.Format(_T("%0x"),TempByte[0]);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