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实现HTML的打印功能?

FW04 2007-03-13 04:10:01
因要实现HTML文件的打印功能, 采用了两个方法:
1)一是直接使用shellexecute()来打印HTML文件,但是会不受控制地在打印的纸张上加上"页数, 文件路径"等无用的数据. 所以不用它了.
2) 二是将HTML文件读出来, 再画到打印机的DC上,来实现打印. 但是HTML文件读出来之后是其源代码,例如读出来之后成了<html> <body>这是正文内容</body></html>. 请问如何将其正确读出来?
或者有其他方法实现该功能? 非常感谢
...全文
45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直在攀登 2007-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FW04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 IHTMLWindow3是个COM对象吗? 请问一下怎么样声明一个IHTMLWINDOWS3对象,或者说如何读入一个HTML文件?
FW04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sz_04022. 请问 IHTMLWindow3是个COM对象吗? 请问一下怎么样声一个IHTMLWINDOWS3对象,或者说如何读入一个HTML文件?
FW04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HTMLWindow3是个COM对象吗? 请问一下怎么样声一个IHTMLWINDOWS3对象,
东文-桑晨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可以的,试试看
FW04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Mackz. 但我用的是VC6.0, 只有ITHMLWINDOW 2. 如果我要用到IHtmlWindow 3,只要直接把它的头文件和库文件加到#INCLUDE目录下就可以吗?
菜牛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lling the IHTMLWindow3::print method has the same effect as choosing Print from th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File menu. The IHTMLWindow3::print method activates the Print dialog box, prompting the user to change print settings. When the user clicks the OK button, the following sequence of events occurs:

The onbeforeprint event fires.
The document prints.
The onafterprint event fires.

The onbeforeprint and onafterprint events are particularly useful when not all the information on the page is visible at all times. Use the onbeforeprint to modify the document to make all the information on the page visible for printing. To return the document to its original state, use the onafterprint event.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