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络上保存你的通讯录,随时查询你的通讯录!

kenvinp 2007-03-15 09:24:43
考虑过如果你的手机掉了,联系人通讯录丢失怎么办吗?
不用担心,只要在网络上保存你的通讯录,就万事无忧了。
推荐一个网络通讯录的网站:
http://www.zuobus.com/mycontact/
...全文
63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nvinp 2007-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ashchen 2007-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讯录决不上网
kenvinp 2007-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每个用户只能看到自己的联系人。
在考虑可选的公开联系人信息的功能。
pzhuyy 2007-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隐私
kenvinp 2007-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何要注册TouchEasy网络通讯录?
TouchEasy网络通讯录是一种简单易用的在线联系人通讯录,主要功能有增加联系人、编辑联系人,可以自由设定联系人所在的分类标签(Tag)。
万一你丢失电话簿,现在可以不必担心联系人信息也丢失了,马上注册一个试试吧。

FAQ:
1.别人能看到我的联系人列表吗?我的隐私会被泄漏吗?
答:不会。TouchEasy网络通讯录不会公开你的联系人信息,除非在你自愿公开的情况下。
2.网络通讯录服务是免费的吗?
答:是的。本站承诺,TouchEasy网络通讯录永远免费。
http://www.zuobus.com/mycontact/
kenvinp 2007-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怕泄漏隐私?
设计一个《学生通讯录管理系统》,在动态链表程序的基础上,设计要求如下 (必须使用结构体和链表等数据结构) 1建立文件 存储文件使用指定文件名或默认文件名; 可以不保存输入记录,但需要确认是否保存输入记录 如果已有文件,只能在其后追加; 新增记录可以不存入原文件中,以可以用原来的文件覆盖内存的内容; 可以将多个个文件记录合并到一个文件中; 2文件的存取和显示 可以单独存取文件; 可以随时显示内存中记录的全部内容; 可以直接存取默认文件或指定文件; 3删除记录 可以按“姓名”或“电话”方式删除记录并更新内存链表内容; 能给出被删除的信息,输出没有找到的信息; 如果已经是空表,上出时应给出信息并返回主菜单; 如果没有要删除的信息,输出没有找到的信息; 删除操作仅限于内存,只有执行记录时,才能覆盖原记录; 4查询记录 可以按“姓名”或“电话”或“宿舍”方式查询记录 能给出查询记录的信息; 如果查询的信息不存在,输出没有找到的信息; 5 整体功能 a可以随时检索、删除、或增加新记录,保存或取消新的记录 b使姓名可由16位字符和数字的混合编码组成 c使电话号码可由18位字符和数字组成 d将输出信息加上输出信息信息栏,例如 姓名 电话 性别 年龄 生日 宿舍 李四 1234 男 21 7月1日 东二333 e使用菜单实现功能的正确的选择 f 所有节点信息都是动态生成。 6测试程序 应列出测试大纲对程序进行测试; 应保证测试用例测试到程序的各种边缘情况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