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MediaPlayer的音量调节大小操作问题?

gzq0712 2007-03-15 05:03:44
各位大侠:
我想讨论一下MediaPlayer的音量调节大小用VC++怎么来实现?我看了哈它的图片好象只有一个!当用户调节大小的时候它怎么实现的换图?还有就是我在网上找了很久关于Slider控件贴图方面的资料!哪位大侠能提供一下这方面的资料,这是我的油箱:gzq0712@163.com,小弟在此谢过了!
...全文
40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zq0712 2007-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比较忙哈!好久都没来我csdn瞧瞧我帖子了,真是没想到这么多人给我提供了这么多的资料!再次谢谢了!
gzq0712 2007-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同行了哈!兄弟我已经解决了哈!
scottliu 2007-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可以看一下LibUIDK中那个MediaPlayer的例子, 都是现成的代码. UUSEE的新版本据说就是用的LibUIDK.
www.iuishop.com
zaodt 2007-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 Windows Media Player 控件的编程资料,你可以到微软网站下载 Windows Media Player SDK。

下边这个文件是9.0版本的SDK: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2/6/a/26a2c5c1-d9d1-43e6-bb4c-c4eecd7e555a/WMPlayerSDK.exe
lixiaosan 2007-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图也就是做些owner draw的一些工作而已

http://www.codeproject.com/miscctrl/csliderctrlex.asp
http://www.codeguru.com/cpp/controls/controls/

///////////////////////////////////////////
我想讨论一下MediaPlayer的音量调节大小用VC++怎么来实现?

是mediaplayer控件还是mediaplayer播放器程序?
lovesnow1314 2007-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vckbase.com/code/listcode.asp?mclsid=3&sclsid=309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