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Windows XP(Pro)英文版的《简体中文语言包》下载地址!!!

bh586 2007-03-16 02:23:19
因为是SONY笔记本,不好办!
最好是在官方微软网站上!!

...全文
144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z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hi.baidu.com/cfscc/blog/item/bdefafaff94712cc7dd92a11.html

看这里,很多语言包.
bh586 2007-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高手帮忙!
bh586 2007-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啊。我早就试验过了。
可以显示、输入中文,但是菜单、对话框等等还是E文的。
1mile 2007-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正解,我的e文xp就是这么弄的
我下过一个名字叫winxp_en_chs.zip的压缩包
里面有安装文件,可以安装,但是最后用了楼上说的办法,很简单
No001 2007-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控制面板--选择Regional and language options--Language,勾选Install files for Easten Asian languag后按照提示安装.
2,选择Regional Options,把"标准和格式"与"位置"都改成中国.
3,选择Advanced,把"非Unicode程序的语言"改成中文(中国)
bh586 2007-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网上下载了一个,没有执行文件,不知道如何安装。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WindowsXPEmbedded/Update/2002/NT5XP/EN-US/LANGCHS.exe
☆ 资料说明:☆ 专业级MFC界面控件套装,包含命令工具栏、浮动面板和属性网格,支持最近的Visual Studio 2010和Windows7风格; 压缩包内包括安装程序和注册机; ☆ 软件简介:☆ Codejock Software 创建于 1998 年,专业开发 MS Visual Studio 开发环境下的组件,便于 VC 开发人员轻松开发出各种界面,如类似 VC++6.0 的开发界面、 Outlook 界面等,并支持 XP 风格。由于功能的完善, Extreme Toolkit 被许多大公司采用。 2003 年 Codejock 公司加快开发,开发出一系列界面组件,包括 Extreme Toolkit 4.1 , Extreme Toolkit Pro , Extreme Suite 等组件包,支持开发环境也从 VC++5/ 6 升 级到 VC++.NET 和 VB ,而且支持 Windows XP 、 OfficeXP/2003 、 Outlook2003 、 Visual Studio 2005 等风格主题。目前是 VC/VB 和 .NET 开发环境下最好的界面开发组件之一。 Codejock 软件公司的 Xtreme Toolkit Pro 提供了 Xtreme Toolkit 标准版的所有特性,以及 Xtreme Suite 中的所有高级特性,包括 Xtreme 控制栏(Xtreme Command Bars)—— 把需要创建的具有改进对接算法的所有组件提供给 Windows 的图形用户界面(GUI)工程师,这些组件用来创建具有 Microsoft Office XP 风格的工具栏和菜单、 Xtreme 浮动面板(Xtreme Docking Pane)—— 把所有组件提供给 Windows 的图形用户界面(GUI)工程师,这些组件用来创建具有改进 Visual Studio.NET 风格的浮动面板、 Xtreme 属性网格(Xtreme Property Grid)—— 把完善的 Visual Studio.NET 风格的属性网格提供给 Windows 的图形用户界面(GUI)工程师。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