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ug unix oralce 培训怎么样?

挑大梁 2007-03-16 03:19:15
我是开发人员做了3年

想学unix 和 oracle ,学到初级管理员的水平,

参加培训的效果怎样

...全文
63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llington1 2009-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可以好好查查,或者体验一下在交钱。不要耽误看哪个便宜一点就报。
wellington1 2009-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UUG 培训的效果不好。真的。你可以看看别的培训机构,他们那管理比较乱。老师水平虽然可以,但是效果不好,而且设备也旧,还不能重听已经交过钱的课程。
snailpaced 2007-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zqxpan 2007-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源:http://www.uplooking.com 加QQ:389565844 E-mail:xiaoping@uplooking.com 索要详细的课程大纲和课程价格 签定年薪5万的保证就业合同

当前的IT行业,很多技术昙花一现,推出的时候风风火火,大张齐鼓,看似前景广阔,但是很快更新更好的技术又出现了,于是又要学习了。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仔细的思考一下,在当前的IT行业中,什么样的IT技术能让你踏实的干一辈子,并且越老越值钱呢?

一些简单的应用型和工具型的技术更新的速度非常快,易学易用,所以对IT人士职业生涯的价值反而不是很大,仅仅懂得一些windows的安装、IP地址的配置、路由器的配置等常规技术,并不能带来薪水或技术上的飞越。

广大的IT技术人员在自己找工作的过程中,经常能够看到的职位要求就是年龄不高于35岁,这可能也是中国当前的IT状况决定的。TI行业现在基本情况是人才过剩,但是过剩的仅仅是掌握低端技术的非紧缺性人才,在高端领域里,掌握高端技术的人才永远是缺乏的。

那么我们可以根据目前IT行业情况,判断出那个技术是领域对人才需求最大,技术保值时间更长。UNIX/Linux平台的技术具有非常强的专业性,在UNIX系统诞生的30年的历史中,许多UNIX平台的技术人员已经满头白发。如果你感觉自己足够聪明,并且希望在3年内找到薪水不低于¥10000的工作,并且极具专业性,可以做一辈子,那么UNIX/Linux平台的系统技术、网络技术、安全技术或开发技术非常适合你学习的。

那么您一定要问了,现在在UNIX/Linux平台领域对人才需求又是怎样的情况呢?其实要想知道该领域内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最简单而有效的办法就是直接登陆招聘类站点(如果前程招聘),在搜索职位中输入linux关键字,我们不用搜索较长周期的招聘情况,只要选择当天发布的linux相关职位信息,就能很直观的看到人才需求情况、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

下面我们对UNIX/Linux平台领域情况做如下简介。

UNIX/Linux 是IT专业领域使用最多的平台,世界上90%以上的DNS服务器构建于UNIX或Linux平台。全球超级计算机排行500强只有不到10台运行在Windows下,大部分超级计算机都运行于经过定制的UNIX/Linux系统下,世界著名得搜索引擎google就有近18000台Linux服务器组成的集群。

Linux是UNIX Like操作系统(类UNIX操作系统),是UNIX操作系统的变体,他们具有亲缘关系,是目前最具活力的操作系统,它开放源代码,被众多跨国企业及政府支持,比如 Oracle公司数据库产品的主推平台就是Linux,而中国政府采购操作系统时大量使用Linux系统。

UNIX/Linux系统的专业性,决定了很多人无法很快的掌握系统,自己摸索学习的道路是十分漫长的。一般UNIX/Linux的职位薪资水平要更高,因为达到水平的IT人士较少,有很多系统甚至普通人无法接触。同时很多培训机构的UNIX/Linux培训水平无法达到入职要求,因为教师的水平和经验不够,找一家内行的专业培训机构不太容易。聪明的选择培训机构有一些技巧,千万不要听信权威、名校等词语,没有几个北大清华的老师到在培训中心教课的,一定要跟负责教师沟通,最好试听一下。

尚观科技推出真正专业级别UNIX/Linux平台各项技术培训,同时网罗众多UNIX/Linux平台高手,如精通Red Hat Linux集群套件的专家、更有7名RHCE(Red Hat认证工程师)组成的尚观Linux研究室、UNIX/Linux 平台Oracle数据库专家、Linux内核开发者等,为您打造精彩的UNIX/Linux职业生涯。

目前推出的课程有UNIX/Linux 专家培训ULP,包括了精通Linux系统、Solaris系统(一种UNIX系统)、Linux调优(独家)、Linux集群(独家)、UNIX/Linux平台下Oracle数据库9i 和10g,甚至包括了RAC(Oracle真正应用集群)。

另外还有UNIX/Linux C开发方向的内核、驱动开发者培训,只要你足够聪明,尚观科技将为你开启未来20年的职业生涯。


免费技术公开课也在报名中 http://www.uplooking.com

加QQ:389565844 E-mail:xiaoping@uplooking.com 索要详细的课程大纲和课程价格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