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上装vmware,再装fedora core 6.在虚拟机上用adsl不能上网,如何解决。

图灵转世 2007-03-16 05:35:22
安装虚拟机网卡选择的是桥接。虚拟机网卡的ip设为192.168.0.10,网关设成192.168.0.10。xp上的本地连接网卡设成192.168.0.14,网关设成192.168.0.14。
在xp上,用ping可以ping通192.168.0.10。但虚拟机上ping不同192.168.0.14。ping192.168.0.10却是通的。在虚拟机上建立adsl连接,active时超时。请达人救我
...全文
8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file 2007-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桥接模式按道理就没有必要讨论IP地址了,PPPoE在联接成功前,只使用以太网。

还有,在当前机器上将网关设在本地,在没有特别的网络设计的情况下,一般意义不是很大。

至于ping,请检查防火墙设置,包括宿主机和虚拟机的。

取后,active超时请检查log日志文件,也许是你的PPPoE是单账号单会话的,宿主机上了虚拟机就上不了了(只是认证失败)。
tbchinese 2007-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桥接什么的,应该很容易的呀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