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X_Control

samualkevin 2007-03-17 08:22:14
我在一对话框中加了两个Eidt控件,创建了一个CAdvEdit类,并在CXXXDlg.h中定义了CAdvEdit m_Dsp;在DoDataExchange中把m_Dsp与其中一个Edit控件绑定,DDX_Control(pDX,IDC_DSPEDIT,m_Dsp);这时程序没错,进行也没错。但当我在类向导中,为第二个Edit控件(IDC_SHOWEDIT)添加变量CString m_Show时,编译没错,但按进行时,却一点反映也没有,窗口没弹出来。这是为什么?
谢谢各位大虾了
...全文
167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长尾巴的悟空 2007-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努力分析吧
samualkevin 2007-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d_bc()
我的对话框中还有其它很多控件,我也试了建立一个新项目,就只添加两个控件,也是可以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控件一多就不行,不知道是不是出了其它方面的问题
有哪位知道的,告诉 下小弟
d_bc 2007-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着做了一下没有问题。

//{{AFX_DATA(CCalculatorDlg)
//}}AFX_DATA
这两行只是注释(不是宏),写在这里没什么特别之处。你做的修改看起来也只是把变量从public改成protect了。
samualkevin 2007-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试着不在
//{{AFX_DATA(CCalculatorDlg)
//}}AFX_DATA
之间添加变量,而必在protected中添加Edit控件变量,然后照样在DoDataExchange
中进行绑定,发现这行得通,我想再提个问题,在
//{{AFX_DATA(CCalculatorDlg)
//}}AFX_DATA之间定义变量的作用是什么?一定要在这添加吗?
谢谢!
samualkevin 2007-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动添加也是一样
samualkevin 2007-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xyxfly
类向导创建值变量时,按运行没反映
类向导创建控件时,能运行,但关闭窗口时提示:Calculator.exe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要调试,或发送错误报告或不发送)
xyxfly 2007-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第二个Edit控件(IDC_SHOWEDIT)添加变量CString m_Show时

添加的是控件变量还是值变量?
手动添加呢?
xyxfly 2007-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对话框中还有其它很多控件,我也试了建立一个新项目,就只添加两个控件,也是可以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控件一多就不行,不知道是不是出了其它方面的问题
有哪位知道的,告诉 下小弟
====================

你这个得要代码才能分析吧,呵呵
ben_bear 2007-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窗口不弹出跟控件有关系么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