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X_Control
我在一对话框中加了两个Eidt控件,创建了一个CAdvEdit类,并在CXXXDlg.h中定义了CAdvEdit m_Dsp;在DoDataExchange中把m_Dsp与其中一个Edit控件绑定,DDX_Control(pDX,IDC_DSPEDIT,m_Dsp);这时程序没错,进行也没错。但当我在类向导中,为第二个Edit控件(IDC_SHOWEDIT)添加变量CString m_Show时,编译没错,但按进行时,却一点反映也没有,窗口没弹出来。这是为什么?
谢谢各位大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