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助]HPUNIX、WebLogic700环境下deploy CMP的问题

cleansunshing 2007-03-18 11:29:16
在windows平台下可以正常工作,但是一部署到HPUNIX下就会提示如下错误:
error:cannot read:(某个自动生成的CMP.java文件)
如果在HPUNIX直接用weblogic.ejbc处理要部署的JAR包,则会提示:
error:cannot read:(另一个自动生成的CMP.java文件)
以上两个CMP.java文件的路径明显都是错误的,而我的相关配置文件都是正确的,weblogic在deploy的时候

怎么会去访问错误的路径呢?并且直接部署JAR包和用weblogic.ejbc处理JAR包访问的错误路径还不一样??
另外这个JAR包里有非常多的CMP,是不是这个原因导致的呢?
请高手们不吝赐教!
...全文
22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古月一刀2005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