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重本计算机应届到深圳找JAVA工作,好找吗?

tonger221 2007-03-18 08:40:47
我目前专业知识准备得还不错,简历上都属实,我面试过不少,深知简历不能做一点假。25号左右我就到深圳了,不知道好不好找JAVA开发工作?我在网上发了好多简历,
  回复我的公司才几个,我想打电话给公司。
  请问打电话给公司,公司一般会安排笔试吗?
  深圳人才市场有招应届的吗?
  怎么在深圳尽快找到JAVA工作?
  求高人给点经验和建议啊
  
  
  学 校 湖南大学
  性 别 男 学 历 本 科
  毕业时间 2007年7月 专 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业水 平 :熟悉JAVA基础,servlet&JSP原理 ,html,对JAVA编程思想有一定理解
   熟悉使用SQL-Server ,eclipse IDE,tomcat 服务器
   具备数据库,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软件工程等软件开发所需基础知识
  
  
  实 践: 任5人组组长开发图书馆管理系统,负责需求分析,总体设计
   任5人组组长开发网络交友系统,负责总体设计,具体编码
   采用JSP+JavaBeans模式,JDBC-ODBC方式访问数据库
   独立开发网上书店JSP+JavaBeans+SQL SERVER
  外 语 : 英语四级471分 ,良好英语读写能力
  意 向: 软件开发相关
  爱 好: 编程,棋类,足球,桌球,乒乓球,游戏(都玩得不错)
  主要课程成绩 入门C语言卷面: 92 C++程序设计: 80
   JAVA面向对象: 89 数据结构算法: 81
   操作系统: 80 计算机网络工程: 91
   数据库系统原理: 85 信息系统安全: 81
  荣誉 院棋类比赛个人全胜,院桌球比赛个人4强,初中乒乓球年级冠军
  
  我 的 特 点
   反应快:
   逻辑思维能力,抽象思维能力强
   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极其热爱软件开发,自信将来一定会成为技术高手
   远大理想和家庭不富裕让我奋发图强,准备吃苦
   性格乐观,心胸开阔,做人以卡耐基为标准
...全文
756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nger221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特别谢谢“无言”,你让我简历做出了一些好的修改
tonger221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校也应该负一些责任,现在的大学计算机教育实在太落后。。。
严重与社会脱节。。
tonger221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大家指点,我知道,自己大学前三年半玩得太多,直到找工作时才觉醒
我没像有些人那样,在课余时间编程,做很多项目,到外面实习。。
我确实很后悔。。
其实我很热爱编程,只是自己自控能力差,没有深入专业实践,只是看了课本那点知识
我觉得自己很适合做软件开发,所以非这个工作不做

我自信的是我的潜力,而不是目前的能力
希望大家能多给点建议

yoyozizou1985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言"说的太深刻了!顶
hnetyj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灯塔
照亮你的人生
=====================
我是老师,知道学生会什么,不会什么?
我分析普通小软件公司应该没有问题
但大企业不行(或许可以做营销)
=====================
熟悉JAVA基础:企业要用的不是基础
熟悉使用SQL-Server ,eclipse IDE,tomcat 服务器:操作
=====================
实践: 任5人组组长开发图书馆管理系统,负责需求分析,总体设计
    任5人组组长开发网络交友系统,负责总体设计,具体编码
   采用JSP+JavaBeans模式,JDBC-ODBC方式访问数据库
   独立开发网上书店JSP+JavaBeans+SQL SERVER
这些可能是你拿的出手的东西了,实话,操作
你的图书馆管理系统能做到的只是信息管理而已,能把书送到消费者面前吗?恐怕不能
网络交友,呵呵,亚洲交友中心的?
JDBC-ODBC:连接方式而已
网上书店:效益如何
===============================
原谅打击你的自信了
但现实如此,大环境就是这样,不怪你
===============================
干什么不重要,但一定要站在金字塔顶!!!

lixiaoxue85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荣誉 院棋类比赛个人全胜,院桌球比赛个人4强,初中乒乓球年级冠军

...
andy_zhang_ping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北京吧
radhot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y try , in my eyes, you are good!
不会飞的鱼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写实践经历,和项目经历,
其他的可以简单写
lookoneyear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作为一个应届毕业生,你已经很不错了,因为你的基础课程学的比较好。我是去年7月毕业的,我们班那些数据结构之类的基础课程在80分以上的同学基本上都能找到5K以上的工作,现在主要看的就是你的机遇。就你的简历说的情况来说,在深圳(或广州)如果能进大企业的话工资一般在5K-7K吧,中小公司就3K-5K。另外,大企业招应届生一般看的不是你的工作经历,而是你的基础和潜力。最后悄悄说一句:深圳很多大公司招应届的都直接进校园开宣讲会然后收简历,要多留意中大和华工之类高校BBS的就业版。祝你好运。
henryq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觉得你基础扎实,而且觉得体育能力跟思维能力挂钩,个人认为
dlxu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11的学校真多啊……
wwnj2006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份工作不难,薪水要看实力
gaosj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夜的眼2021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11重本
不算什么了

有能力才行的!
bluesky23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能力最重要,深有体会。
现在中专生比大本生都牛
安吉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看能力...不要重本也一样,除了清华不一样...其它的进了公司,都一样
yeshucheng 2007-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机会+势力
两个都有问题不会很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