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器和真机上的显示不一致?

karonhome 2007-03-19 10:22:09
我用wm ppc5.0的sdk做了一个对话框程序,在它的上面显示一张ico图片,模拟器上一切正常,但在真机上该图片只有模拟机上的1/4大(长,宽都缩小了1/2左右),为什么
...全文
31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ronhome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奇怪的是,evc编译出来的程序在dopod900上运行的很正常,但用vs2005编译同样的程序,界面会收缩,我希望不要有这种收缩,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能用代码动态改变设备的分辨率吗?
kof3310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辨率 240*320 跟 480*640 刚好少了一半,图标当然少一半了
karonhome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的,我原来的程序是在evc4+ppc2003下开发的,以前的模拟器屏幕大小是240*320;现在将它移植到vs2005+ppc5.0下了,目标设备是dopod900,屏幕大小是480*640。移植后的程序已可以运行了,但界面变得很不协调了,这该怎么办?
karonhome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象的原因,我知道了,我现在想知道怎么处理?
以前用evc4+ppc2003,目标设备也是dopod900,模拟器与真机的显示是一样的。我希望在vs2005+ppc5.0的环境下,界面也不要变形,在真机上最好和老的界面一致;
我昨天用wm5.0 ppc emulator和wm5.0 ppc vga emulator都试过了,不管用,界面一样会缩小很多。
sunwhite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ico像素大小是多少?真机的像素大小是多少?模拟器用的什么类型?
karonhome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程序中并未显式使用图像缩放函数.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