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弹出的对话框最小化时显示到任务栏

xuxingok 2007-03-19 03:28:07
现在点最小化时,跑到左下角任务栏的上面了,怎么实现正常的显示在任务栏呢?
不是托盘在任务栏右下角的那种~~~~
谢谢!
...全文
27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ger波波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自己修改了什么地方了吧
拿节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difyStyleEx(0, WS_EX_APPWINDOW);
设置WS_EX_APPWINDOW即可!
Coove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小化时,ShowWindow(SW_MINIMIZE)
palmax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 WS_EX_APPWINDOW 即可
Pipi0714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代码都不写,缺省代码就是你想要的功能.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