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如何制作这个安装程序?

jack_ty 2007-03-19 03:54:58
我开发了如下两个程序:A和B。
其中A是用C#写的,用到了一个开源的dll库,A的输出是生成一个类库。该解决方案中出了这个类库外另外还有一个Register的项目,该项目只有一个Register.vcproj的文件,该文件里面有如下几行代码:
gacutil /if A.dll
regasm A.dll
程序A用VS2003编译通过后,会在IE工具栏中增加一个图标,相应会将一些键值添加到注册表中。

程序B也就是一个普通的MFC的对话框程序。

现在我创建了一个空的解决方案,将上面两个程序A、B和Register项目都添加进去了。然后创建了一个安装项目,将A、B和Register的主输出,资源附属DLL,本地化资源都添加到该安装程序了,它的引导程序设定为“Windows安装引导程序”。然后编译该安装程序,.net framework1.1的安装包也会附带到安装目录里。

我将生成的安装包拿到一个没有安装VS2003的节点上,首先安装.net framework1.1,然后运行安装程序。装好后,可以运行程序B,但类库A并没有注册到注册表中,因此IE工具栏中并没有添加A的图标。

现在我就不清楚怎么将A注册到安装节点上去了。(安装包里我添加了Register项目啊?)
...全文
29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ck_ty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了,需要把BandObjectLib.dll、Interop.SHDocVw.dll和A.dll加入到"Global Assembly Cache文件夹"中。并且A.dll的Register属性设定为vsdrpCOM。
如果编译A.dll的时候找不到程序集,就在cmd环境下执行 gacutil /if BandObjectLib.dll
阿Deee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中...
jack_ty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际上A的功能是向IE添加一个工具栏按钮,A用到BandObjectLib.dll库了。
现在就是怎么制作这类程序的安装程序?
sanniko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理解楼主的意思,不过.net里你可以写一个自定义的安装类啊,需要注册等各种操作可以自己写安装程序啊
江城老温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fa.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