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大家现在做J2ME工资多少啊
bohemianren
2007-03-19 05:01:02
工作经验: ?年
薪水: ?元
...全文
7605
142
打赏
收藏
大家现在做J2ME工资多少啊
工作经验: ?年 薪水: ?元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4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wwit
2011-08-18
打赏
举报
回复
J2ME不錯吧
金兄
2011-08-18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5 楼 sunlighthjg2008 的回复:]
8 个月 1K
成都
[/Quote]
不是吧,成都这么低,我还要回成都呢
xiaobeiweng
2011-08-15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是加油吧
H602miss
2010-1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4 楼 biij5698 的回复:]
我一定要把ME学好!娶心爱的女孩
[/Quote]
有学习动力啊···
Snail
2010-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都他妈狗屁,我今年毕业的3.5k,在南京,我一个实习时候的同事做android在上海现在6k
jbxxs
2008-06-2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9 楼 vaincly 的回复:]
引用 137 楼 Class_Raito 的回复:
引用 90 楼 chenzhenxing 的回复:
诚恳的说下,不要盲目追逐流行技术。这点我完全赞同。java和C我个人认为没有什么区别。
个人认为薪水不是用语言来区分的,是个人能力。
说下我自己的精力
1:刚入行,之前未做过任何软件相关工作 2k 一个月转正,3k
2:8个月后跳槽。试用期5k,3个月转正。转正后 15w/y
3:8个月后跳槽。目前的工作 25w/y
以上所有工作仅仅只和j2me有关。
…
[/Quote]
后面的发展快慢看各人能力和努力了,可是刚开始是怎么入行的呢,好像所有公司都是要有经验的,能否指点指点?
msn: jbxxs@126.com
thx
Wall_E
2008-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挖坟是一个有前途的职业。
vaincly
2008-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7 楼 Class_Raito 的回复:]
引用 90 楼 chenzhenxing 的回复:
别浮躁,别追流行技术,否则最终什么也追不到。
继续C++....
最经点的c++
同意楼上的,不要盲目追逐流行技术。
其实做symbian c++开发的,薪水绝对要比j2me高吧。
长期写j2me程序人会变蠢的(个人感觉).
[/Quote]
诚恳的说下,不要盲目追逐流行技术。这点我完全赞同。java和C我个人认为没有什么区别。
个人认为薪水不是用语言来区分的,是个人能力。
说下我自己的精力
1:刚入行,之前未做过任何软件相关工作 2k 一个月转正,3k
2:8个月后跳槽。试用期5k,3个月转正。转正后 15w/y
3:8个月后跳槽。目前的工作 25w/y
以上所有工作仅仅只和j2me有关。
bxx5203344
2008-06-05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
顶!顶!顶!顶!顶!顶!
欲念无罪
2008-05-19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5 楼 wangzb9527 的回复:]
工资这个是事情还是看公司跟机遇的,好公司給的就多些
[/Quote]
说的对!有体会!经验涨了,工资没涨!!郁闷中~~~~~~~
wangzb9527
2008-05-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工资这个是事情还是看公司跟机遇的,好公司給的就多些
Class_Raito
2008-05-19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0 楼 chenzhenxing 的回复:]
别浮躁,别追流行技术,否则最终什么也追不到。
继续C++....
最经点的c++
[/Quote]
同意楼上的,不要盲目追逐流行技术。
其实做symbian c++开发的,薪水绝对要比j2me高吧。
长期写j2me程序人会变蠢的(个人感觉).
jonesdream
2008-05-14
打赏
举报
回复
2年6k天津
zijing660
2008-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公司的,同样在苏州,以前公司做了两年才1900,现在换了一个,没试用期,直接3500税后,而有的公司没有工作经验,直接进去就2500了。。。。
良辰工作室
2008-05-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发一下吧。04年毕业。06年6.20号开始应聘程序员。写程序,做程序员。之前是网管之类的。
07年6月份转j2me。做手机应用,在深圳 。现在7.5k。
希望大家努力。
rongyuanma
2008-05-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真的还是假的,j2me怎么会这么高呢,
whorchid
2008-05-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抱歉楼主,广告下:
朋友公司在找人,有找工作的发简历到whorchid@163.com看看
jbxxs
2008-05-07
打赏
举报
回复
毕业后糊里糊涂做了几年公务员,觉得这行当很没意思,真的是一辈子都可以看穿了,想转行,看好J2ME,正在看书呢,可是发现大多工资不是太高,打击积极性了,55
贝壳鱼
2008-04-25
打赏
举报
回复
熬到3年了, 只有8k+ 什么时候我能过万呢,唉。
yxh1226
2008-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0Y
1K
西安
加载更多回复(122)
[转]大家
现在
做
J2ME
工资
多少啊
大家
现在
做
J2ME
工资
多少啊 bohemianren 波西米亚 等 级:
你想学编程的话,我建议选择手机编程(
j2me
)
有一个非计算机专业的朋友,觉得
做
病毒很酷,决定学Dephi。大家知道在病毒满天飞的今天,简单的一种病毒根本攻破不了打满补丁的操作系统,那位想
做
病毒的朋友
做
出的第一个病毒可能很快就在其他同学那里发现这个病毒根本不起作用,成就感很快消失,而要
做
出个能令自己自豪的病毒,要对操作系统进行很深的研究,要花的时间和对基础的要求绝对会把我这个非计算机专业的朋友充满挫折感,从此视编程为畏途。
基于
J2ME
-J2EE的移动
工资
查询系统 的设计与实现
赵 明 刘 威 赵 新 (北京城市学院理工学部 北京 100083) 摘 要:
J2ME
和J2EE技术的结合为移动教师
工资
查询系统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介绍了
J2ME
-J2EE技术的体系结构,阐 述了系统的整体架构,并讨论了系统
J2ME
客户端和J2EE服务器端的设计和实现方法。 关键词:
J2ME
;J2EE;移动
工资
查询 一、引言 伴随着移动
java程序员测试——你了解
J2ME
平台嘛?
看看你能拿到多少分? http://developers.sun.com/techtopics/mobility/midp/quizzes/intro/index.html
J2ME
程序开发人员
深圳赛美无限科技有限公司诚聘
J2ME
程序开发人员
深圳赛美无限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ervmenu.com/)是由一批海归学者及资深互联网从业人员于2010年5月在深圳创立的公司,致力于无线互联网的创新应用开发,充分利用当前的技术手段,在给人们提供本地化的、及时的、个性化的、智能化的生活信息服务的同时,建立起友好的社会交互网络。
公司现招聘
J2ME
程序开发熟手,要求:
- 计算机软件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