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最大化问题?

guorenhui 2007-03-20 01:44:22
基于对话框工程,主对话框属性把最大化和最小化按键复选框都已经勾选上了,运行程序时单击最大化按钮为什么主对话框中的控件并没有随同一起最大化呢?(原来的按钮位置不动)如何让它们一同最大化呢???
...全文
25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双杯献酒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VC太懒了,
得我们自己改变控件大小.
hua_yang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vckbase.com里有别人写的类,继承一下就可以了
tiger波波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索 easysize
huzunbo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必须自己计算位置,大小,MoveWindow()
barrassed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zedase(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会,所以我很菜)(▲▲▲▲)(★★★★) ( ) 信誉:100
Y___Y(一叶障目) ( ) 信誉:100 Blog

他们说的对.. 要在OnSize()中自己的处理这些控件, 利用MoveWindow()
l1314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在资源里打开自己的那个界面,然后点击右键,里面有个选项可以最大化吧.
Y___Y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问题
编写OnSize事件自己计算按比例调整位置,vc不会跟你调整的
dazedase 200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在OnSize时自己把控件按比例MoveWindow到合适的地方去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