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pc 与pc 传送文件?

randy923 2007-03-20 04:42:51
我想用PPC向PC机传输文件.初步想法是用Socket连接.但是根本连接不上去,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各位高手多指导指导一下.
...全文
27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ndy923 2008-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最近很久没上网了。
我是参考黎波的一篇博客解决的:http://www.cnblogs.com/upto/archive/2007/03/24/ws-attachment-for-windows-mobile.html
billowsky 2008-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解决的?
用RAPI的话 我这边出现错误
: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实例?

[VC#.NET]
using OpenNETCF.Desktop.Communication;
RAPI myrapi;

try

// 连接到设备。
{
myrapi.Connect();
while (! myrapi.DevicePresent)
{
MessageBox.Show("Please connect your device to your PC using ActiveSync and before clicking the OK button.",
"No Device Present");
myrapi.Connect();
}
}
ss128 2007-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答案又不贴出来
randy923 2007-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
kuronca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cket可以的,网上我记得好像有篇文章讲这个的
purexiafeng 2007-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用webservice
利用桌面电脑的屏幕、键盘、鼠标来浏览并控制您的Pocket PC/Smartphone(掌上电脑和智能手机),通过桌面电脑键盘向移动设备中快速输入数据。放大或缩小您的Pocket PC/Smartphone窗口,使之适应您的需求。创建软件培训或演示记录。使用Remote DOS Box工具远程执行DOS命令。Pocket PC skin浏览。全屏背景模式,允许用户使用纯色或HTML背景,适合演示之用。所见即所得”打印。打印窗口,可以采用不同的尺寸、旋转角,包括人像(portrait)模式或风景(landscape)模式,还包含skin选项。捕捉Pocket PC/Smartphone窗口屏幕,并将其存储到硬盘上。集成剪切板。在Pocket PC/Smartphone剪切板和桌面电脑剪切板之间传递数据,使二者自动同步。Explore工具,利用ActiveSync或TCP/IP连接实现文件传输。宏记录和回放。将按键和鼠标事件记录到一个可回放的宏文件中,该种宏文件是文本文件,能被编辑和定制。以人像模式或风景模式浏览Pocket PC/Smartphone屏幕窗口。激活/终止应用程序或进程,浏览详细的进程信息(如DLLs,线程信息等)。从您的桌面电脑上浏览Pocket PC/Smartphone的使用和系统信息。可以设置为当您的Pocket PC连接/脱离底座时自动启动/停止程序。完全兼容的键盘操作,包括硬件功能键支持。在线文档。ActiveSync或无线/有线TCP/IP连接。同时运行多个Pocket Controller例程,设置、调用多个连接配置文件、多个TCP/IP地址、控制多台Pocket PC设备。 Code: QGK6G-WBQGH-LM5KQ-VNN8Z-9Z5
PPC上老牌的资源管理器软件。Resco Explorer是一款功能强大资源管理器,能够对于PocketPC文件文件夹执行复制,移动,删除,创建文件夹,运行带参程序,搜索文件等常规操作。主要功能有文件管理,文件加密,ZIP压缩,网络浏览,注册表编辑器,内建图片查看器。填补PocketPC上自带“资源管理器”的诸多不足。 软件特点: 1.支持文件加密,可以使用内置的RC2(40bit)或DES(56bit)加密算法,并允许用户安装更强大的加密算法如RC2-128,DES-56,3DES TWO KEY-112,3DES-168等    2.支持ZIP压缩,与PC端的ZIP格式文件完全兼容    3.文件管理功能,类似于Windows资源管理器,支持复制、移动、删除和重命名等操作,快速的文件查找功能,可以设定收藏夹以提高你的效率,并提供系统信息显示功能    4.内置浏览器,可以查看包括TXT,BIN,HEX文件和JPEG,GIF,BMP,PNG格式图片    5.局域网浏览功能(只适用于Pocket PC 2002系统并需要安装网卡支持)    6.注册表编辑功能,包括导入、导出、浏览或修改操作    7.可以设定文件关联    8.在PC端添加了加密和发送功能。    9.增加了对蓝牙传送文件的支持 8.10更新内容: 1.图片上传到Facebook的Flickr,Twitter的,Picasa中,和Photobucket -该程序现在可以上传图像文件到最流行的社交网络,其中包括最大的网络图片数据库 - Flickr的。 2.缩略图查看模式 - 新的观看模式的图像显示预览。它变得方便(提高了导航),同时在文件夹中寻求与许多图像文件。 3.相互作用器Resco图片管理器 - 新的浏览器可以利用的工具和汉化版图片管理优势。如果用户的设备上都安装了这些方案,他们会感觉到,小负荷以及速度更快的事实,它支持所有图像类型的照片经理。 4.完全可定制的今天插件 - 今日插件中得到新的形状,成为完全可定制的 - 添加或删除手机工具,应用程序或文件。最终大小的插件,因此,只取决于你的选择。 5.改进的任务管理器 - 任务管理器有一个新的光滑皮肤,作为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的行为,那么你可以添加一个快捷方式,或把它映射到硬件按钮。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