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设计师的备考要怎样安排?需要做那些准备,大约需要多长时间?

kevin_水滴石穿 2007-03-20 07:07:11
请各位已经考过的软件设计师的同仁指点一下?
...全文
111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vin_水滴石穿 2007-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了
yqmsn2002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东南大学软件学院2007年(秋季入学)
软件工程工程硕士(单证生)招生简章

东南大学软件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国家计委批准成立的“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相关文件的规定,经东南大学研究生院批准,2007年继续招收在职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自主命题)。

一、培养目标
面向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需要,面向企事业单位的需求,培养诚实守信,尽职敬业的高层次、复合型、国际化、工程型软件技术和管理专门人才。
二、培养方向
1、软件质量保证 2、网络技术与应用 3、嵌入式系统
4、软件项目管理 5、通信软件 6、数字媒体技术

三、招生对象
1、 申请报考者原则上应具有学士学位(含应届毕业生),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学历但未获得学士学位的学员数量不能超过录取总数的10%;
2、 在职人员报考须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批准;
3、 报考者应较系统地掌握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具有一定的软件开发或软件项目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能力;
4、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四、学习年限
学制2~4年,其中包括一年的企业实践,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采用在职培养形式。实行学分制,总学分数为40。

五、课程设置特色
课程设置面向软件人才市场需求以及各专业方向的最新发展,追求方向明确、层次分明、领域渗透、模块组合。从结构上分为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方向课、专题讲座及工程实践等五个层次。

六、学位授予
完成东南大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并符合《东南大学授予硕士、博士学位暂行工作细则》等规定者,由东南大学授予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

七、报名方式
1、 报名:2007年4月27日前到报名点(南京惟智)预报名,填写《2007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预报名表》(可下载)
2、 报名考试费:320元(每门80元),报名后不退报名材料及报名费。
相关表格可在东南大学软件学院网站http://cose.seu.edu.cn下载。

八、考试
1、 考试时间:2007年6月16、17日;
2、 笔试科目:数学、英语、数据结构(基于C++)与操作系统;
3、 面试:专业基础、专业综合。

九、参考书目
1、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考试大纲,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2、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复习指导,高等教育出版社;
3、 全国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数学考试大纲及考前辅导教材 清华大学出版社;
4、 《数据结构(C++语言描述)》,殷仁昆等编,清华大学出版社;
5、 《现代操作系统教程》,滕至阳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 。
(以上1、2、3可到东大软件学院购买,4、5考生自购)

十、学费
在职班总学费:32000元(不含食、宿、保险和书费等),具体情况请咨询招生老师。
十一、部分考试科目免试条件
1、 参加2007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报考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等电类专业或数学专业之一,或其本科所学专业为上述专业之一,如数学、英语、专业课程(考试内容需与东南大学软件学院要求相匹配)单科考试成绩达到国家分数线,可申请免试相应科目,但须参加专业综合面试以及未达到国家分数线科目的笔试。
2、 申请免试者须提供由报考院校研究生招生管理部门签章的成绩单和《攻读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考生免笔试资格审查表》(可下载)

十二、联系与咨询
1、招生咨询:025-84724041 84724286 MSN:acrll_cn@hotmail.com
2、联系人:沈老师、任老师
3、报名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6楼C5座
4、网络地址:东南大学软件学院http://CoSE.seu.edu.cn

lyjstudy 2007-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来教教我们咯
kevin_水滴石穿 2007-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指点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