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如何让JPG图片,以缩略图的形式在CListCtrl控件中显示?

waterbao 2007-03-21 05:12:17
求高手,如何让JPG图片,以缩略图的形式在CListCtrl控件中显示?
...全文
749 2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擎天大帅 2012-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线程加载,分页显示的缩略图控件: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7822716939
cqgaoke 2007-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拿节 2007-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joanna83421 2007-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liverlin(oliverlin) 您好,您能把全部代码发给我吗,hxc927@yahoo.com.cn,还有其他几位,你们说用gdi+,能说的详细点吗?
tomtom123 200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waterbao 200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yymb.cn/program/icon.rar 这是我的一个测试程序,大家可以下来看看,VC6.0的,多拖动滚动条,图标就会不见,请大家指点!
waterbao 2007-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很热心,谢谢你的回复和帮助,问题解决了,但是有一个问题,当图片很多的时候,在往VIEW上画的完以后,内存占用很大,而且,滚动条也慢,不好使,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dazedase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vckbase.com/code/graphics/gdi/GdiplusTest16.zip
把这个例子down下来,里面就有搭建好的GDI+环境,把所有的头文件,LIB用上即可
http://www.vckbase.com/code/listcode.asp?mclsid=7&sclsid=702&page=3
这里还有其他的例子
画缩略图即把大图画小即可,GDI+画只需要指定画的Rect,你把Rect设小一点,在SCrollView上用循环把一个个的Rect排好再把GDI+的Image*对象一个个都画上不就成缩略图了
waterbao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搭建GDI+的环境呀?????????
waterbao 2007-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GDI+的环境怎么搭建,我下了PSDK怎么安装不了呢?
waterbao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说GDI就行了,那说说具体怎么实现呀,太笼统!
长尾巴的悟空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GDI就行了
w1984721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懂!但我帮你顶!随便给几分就可以了!
waterbao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否把JPG的缩略图转换成BMP或者ICON格式的,然后加入到CImageList里面,让CListCtrl控件设置imagelist,这样就实现了,但是怎么转换呢?
waterbao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我是知道了,但是我要把很多张图片插入CListCtrl控件里,每张图片都是缩略图,好象很困难呀!
gl_soft2006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说用GDI+能实现,但我没用过,我以前用的办法是,存图像时,存一幅大图,再存一幅小图.如果你找到了解决办法能不能同时也给我一份.我的邮箱为zcw@glsoft.com.cn
dazedase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own3.tomore.com/down/datanew/cn_code/graphic/myimgapp2.zip
仿照这个例子的绘图方式即可
dazedase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bobob/archive/2006/04/07/308761.aspx
dazedase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nblogs.com/XieKe-cs01
waterbao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liverlin(oliverlin) 您好,您能把全部代码发给我吗,lgd_hit@163.com,还有其他几位,你们说用gdi+,能说的详细点吗?
加载更多回复(4)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