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如何让JPG图片,以缩略图的形式在CListCtrl控件中显示?

waterbao 2007-03-21 05:12:17
求高手,如何让JPG图片,以缩略图的形式在CListCtrl控件中显示?
...全文
748 2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擎天大帅 2012-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线程加载,分页显示的缩略图控件: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7822716939
cqgaoke 2007-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拿节 2007-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joanna83421 2007-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liverlin(oliverlin) 您好,您能把全部代码发给我吗,hxc927@yahoo.com.cn,还有其他几位,你们说用gdi+,能说的详细点吗?
tomtom123 200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waterbao 200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yymb.cn/program/icon.rar 这是我的一个测试程序,大家可以下来看看,VC6.0的,多拖动滚动条,图标就会不见,请大家指点!
waterbao 2007-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很热心,谢谢你的回复和帮助,问题解决了,但是有一个问题,当图片很多的时候,在往VIEW上画的完以后,内存占用很大,而且,滚动条也慢,不好使,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dazedase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vckbase.com/code/graphics/gdi/GdiplusTest16.zip
把这个例子down下来,里面就有搭建好的GDI+环境,把所有的头文件,LIB用上即可
http://www.vckbase.com/code/listcode.asp?mclsid=7&sclsid=702&page=3
这里还有其他的例子
画缩略图即把大图画小即可,GDI+画只需要指定画的Rect,你把Rect设小一点,在SCrollView上用循环把一个个的Rect排好再把GDI+的Image*对象一个个都画上不就成缩略图了
waterbao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搭建GDI+的环境呀?????????
waterbao 2007-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GDI+的环境怎么搭建,我下了PSDK怎么安装不了呢?
waterbao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说GDI就行了,那说说具体怎么实现呀,太笼统!
长尾巴的悟空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GDI就行了
w1984721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懂!但我帮你顶!随便给几分就可以了!
waterbao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否把JPG的缩略图转换成BMP或者ICON格式的,然后加入到CImageList里面,让CListCtrl控件设置imagelist,这样就实现了,但是怎么转换呢?
waterbao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我是知道了,但是我要把很多张图片插入CListCtrl控件里,每张图片都是缩略图,好象很困难呀!
gl_soft2006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说用GDI+能实现,但我没用过,我以前用的办法是,存图像时,存一幅大图,再存一幅小图.如果你找到了解决办法能不能同时也给我一份.我的邮箱为zcw@glsoft.com.cn
dazedase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own3.tomore.com/down/datanew/cn_code/graphic/myimgapp2.zip
仿照这个例子的绘图方式即可
dazedase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bobob/archive/2006/04/07/308761.aspx
dazedase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nblogs.com/XieKe-cs01
waterbao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liverlin(oliverlin) 您好,您能把全部代码发给我吗,lgd_hit@163.com,还有其他几位,你们说用gdi+,能说的详细点吗?
加载更多回复(4)
内容概要:本文档系统性地汇集了电力系统、新能源并网与智能控制领域的多项关键技术研究与仿真成果,核心聚焦于三相逆变器PQ控制模型的Simulink仿真实现,并延伸涵盖功率分配、电压恢复、虚拟同步发电机(VSG)控制、虚拟阻抗建模、微电网分布式协同控制等关键环节。文档不仅提供了丰富的Simulink仿真模型,如光伏电池MPPT与恒功率切换控制、发电机故障暂态分析、直流微网并网控制等,还结合Python、C++等编程语言实现了数据分析、优化算法与系统建模,全面展示在新型电力系统稳定性分析、交直流混合配电优化、储能配置与调度等方面的综合研究能力。资源体系庞大,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突出科研复现与工程应用价值。; 适合人群:具备电力电子、自动控制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从事科研、教学或工程开发工作的研发人员、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 使用场景及目标:①开展逆变器控制、微电网运行、分布式能源接入等方向的科研项目与高水平论文复现;②掌握PQ控制、VSG、阻抗建模、扫频分析等核心技术的建模与仿真方法;③获取成熟的仿真模型与代码资源以加速课题研究进程,提升科研效率与创新能力。; 阅读建议:建议结合文档提及的网盘资源与公众号“荔枝科研社”提供的完整资料进行系统学习,优先选择与自身研究方向匹配的主题深入实践,注重理论推导与仿真验证相结合,充分发挥“借力科研”的优势,全面提升技术水平与科研素养。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