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edTextBox不能输入 = 号.

celebrate 2007-03-23 10:07:59
为什么MaskedTextBox不能输入 = 号,郁闷!

还请您指点.谢谢!!
...全文
25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elebrate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zswang(伴水清清)(专家门诊清洁工)!!!
王集鹄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豹的速度,熊的力量、鹰的眼睛---那不是我
Red_angelX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s速度好快
王集鹄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sk 设置为CCC

掩码元素
说明

0
数字,必选。此元素将接受 0 到 9 之间的任何一个数字。

9
数字或空间,可选。

#
数字或空间,可选。如果掩码中该位置为空白,在 Text 属性中将把它呈现为一个空格。允许使用加号 (+) 和减号 (-)。

L
字母,必选。将输入限定为 ASCII 字母 a-z 和 A-Z。此掩码元素等效于正则表达式中的 [a-zA-Z]。

?
字母,可选。输入限定为 ASCII 字母 a-z 和 A-Z。此掩码元素等效于正则表达式中的 [a-zA-Z]?。

&
字符,必选。如果 AsciiOnly 属性设置为 true,此元素的行为将与“L”元素类似。

C
字符,可选。任何非控制字符。如果 AsciiOnly 属性设置为 true,此元素的行为将类似于“?”元素。

A
字母数字,可选。如果将 AsciiOnly 属性设置为 true,则它接受的唯一字符是 ASCII 字母 a-z 和 A-Z。

a
字母数字,可选。如果将 AsciiOnly 属性设置为 true,则它接受的唯一字符是 ASCII 字母 a-z 和 A-Z。

.
小数点占位符。使用的实际显示字符将是相应于格式提供程序的小数点占位符,格式提供程序由控件的 FormatProvider 属性决定。

,
千分位占位符。使用的实际显示字符将是相应于格式提供程序的千分位占位符,格式提供程序由控件的 FormatProvider 属性决定。

:
时间分隔符。使用的实际显示字符将是相应于格式提供程序的时间占位符,格式提供程序由控件的 FormatProvider 属性决定。

/
日期分隔符。使用的实际显示字符将是相应于格式提供程序的日期占位符,格式提供程序由控件的 FormatProvider 属性决定。

$
货币符号。显示的实际字符将是相应于格式提供程序的货币符号,格式提供程序由控件的 FormatProvider 属性决定。

<
转换为小写。将后续所有字符都转换为小写。

>
转换为大写。将后续所有字符都转换为大写。

|
禁用前一个大写转换或小写转换。

\
转义。对掩码字符进行转义,将其转变为原义字符。“\\”是反斜杠的转义序列。

其他所有字符
原义字符。所有非掩码元素都将原样出现在 MaskedTextBox 中。原义字符在运行时始终占据掩码中的一个固定位置,用户不能移动或删除该字符。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