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服务的问题?

百分百好牛 2002-02-26 10:33:11
安装好Sql2000后,会有一个sqlmangr.exe放进“启动“里!
每次启动win2000server后,查看“服务“,MSSQLServer服务已经成功启动了!
可是,在Administrator帐号登录的情况下,sqlmangr.exe可以正常启动,并可以找到正确的Server名-服务器主机(假设服务器名,即Sql中的Registration名为服务器主机),可是,如果我用一个最普通的帐号,如czy操作员登录,则sqlmangr.exe就不能正确加装,右下脚的图标显示没有那个绿色的箭头!但是MSSQLServer服务确是正常启动了,打开应用程序,可以正确的连接到Sqlserver并进行各种操作!
但让人不可理解的是,为什么sqlmangr.exe的加装会失败?更难以理解的是,刚刚装好!Ms sqlserver时,在czy登录的情况下,sqlmangr.exe是好的,可以正常启动,可是用了一段时间,就不行了?
请各位大侠帮助,谢谢先!
...全文
2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hoenixlj 2002-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Administrator帐号登录后,打开SQL Server 服务管理器,在服务管理器中有一个可选项是:在启动OS时自动启动服务 ,将前面打上勾就可以了,这样在没有启动操作系统时就会自动启动SQL服务。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