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Java做网络版本的产品

daminVictory 2002-02-26 12:59:54
大家好,最近我要使用Java做一个网络版本的产品,有很多的问题不明白,想象大家请教,大家如果感兴趣,请不惜赐教。
1.如何做可执行文件。以前学习PB,VB,书本里都有教如何打包,如何做可执行文件,为什么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如何用Java做可执行文件呢。
2.如何做SetUp.ext,我需要把库的信息,IAS,IWS都做到安装文件里面,当用户安装之后,不需要做其他的配置,直接可以在Internet上使用,还可以做到数据的存储,查询,更新等操作。不知道这个设想可不可以实现。
3.还有本地数据如何和服务器上的交互。有谁做过EDI方面的东东,请讲赐教。

谢谢大家。
...全文
7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minVictory 2002-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于使用Java做产品的书籍资料,如果有好的资料的话,请告诉我一下,本人急需。谢谢。Damin@bhr.com.cn.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