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手机开发的项目,希望能够召集和征集一些朋友加入我的团队,希望长期合作的

longnie 2007-03-27 01:14:42
我正在组建团队,准备建立一个工作室,作手机开发,有报酬的。如果你有2-3年的开发经验.net,j2me,brew 请给我发邮件或者加msn longniezhang@msn.com 请注明:手机开发。
我的qq群:18807321
我的qq号:12178760 加时同样注明“手机开发”字样。

注意我是寻找合作者,团队骨干,目前手头就有项目,还有一个准备作为主业的发展方向,希望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共同创造美好未来。我是上海的,有办公的地方,如果你兼职和全职都可,一起共同创业吧。
...全文
28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ngnie 2007-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