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送回车消息

sunmoonfly 2007-03-30 05:02:05
我们这有个类似qq的及时通讯程序,是公司内网办公用的,每次启动后在电脑右下脚,想通过其他软件(dotnet c#做的)通过发送消息自动关闭它,
不能通过杀进程的方式关闭,因为这样强行关闭后,右下脚还会有图标存在,而且由于不是正常的退出,服务器会拒绝用户再次登陆。
我在软件里面发送了一个关闭窗体的消息,

这时及时通讯程序,提示“是否退出"
我想接着发送一个回车消息,来关闭它,但是程序运行到提示”是否退出“时,不运行,只有点击"是”或“否”程序才能运行。
我该如何作才能实现连续发送两个消息来关闭这个程序呢?实在不行,就只有更改及时通讯程序,在退出时不用提示。这时只要发送一个关闭消息就可以正常退出了
大家帮帮忙想想办法,谢谢!
这是窗口退出的
ParenthWnd = FindWindow("TChatClientForm","xxx交流平台");
SendMessage(ParenthWnd,WM_CLOSE, IntPtr.Zero,"");
...下面想实现发送消息关闭掉弹出的“是否”对话框.


...全文
3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moonfly 2007-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刚才试了下可以,对vc不熟悉,一直没用过WM_QUIT这个消息, 惭愧
Red_angelX 2007-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FindWindow
然后SendMessage
然后再FindWindow(对话框的)
然后FindWindowEx(是的按钮的)
然后SendMessage
小金8 2007-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能接收消息,干么不发送一个退出呢?PostMessage(WM_QUIT);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