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下的MFC还能继续走下去吗?

chNeed1 2007-03-30 08:53:17
前些日子 在网上看到一篇有关MFC的,说MFC太庞大了,有些过于庞大,可能在Vista上不会继续沿用,唉,我是学习MFC的,真不知道是不是要继续学下去,也没看到相关的消息,返正这Vista还是迟早要普及的。

但也从Vista 的Aero 看来,这模式还真和MFC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正像我看过的一篇文章说,Vista沿用了MFC的机制,所以还不需要担心MFC的前途。

不知道是怎么办才好,还没找到答案之前,当然学是继续的。
...全文
2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mespontiff 2007-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更多:http://blogs.msdn.com/vcblog/search.aspx?q=Vista+MFC&p=1
jamespontiff 2007-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能走下去。请看:http://blogs.msdn.com/vcblog/archive/2007/03/21/mfc-updates-for-vista-common-controls.aspx
K-Magic 2007-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编程总有一天是要在新的编程语言下淘汰掉的,而永远不变的方法,因为所有新的编程语言的方法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改进的.所以我们不必在乎我们现在学习的是什么编程语言,我们要学习的是方法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