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xtreme arcgis ……我选哪一个?

MYLWL163 2007-03-31 04:20:27
我是学生,希望做一个GIS的项目参赛。
现在我希望做个二次开发,不过mapxtreme arcgis ……我都搞糊涂了。

请问诸位大哥大姐们,选择哪个好呢?
另外,我已经下载了mapxtreme2005 v6.6,界面很友好,但是有日期限制。我只是希望参赛用,但60天肯定是不够的。咱可花不起钱,求破解的,或共享版的都行。

现在我已经安装了VS2005+SQL2000,并希望在这个环境上制作。
...全文
56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njia062417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的MAPXTREME 2005可不可以给我分享下,我要做一个毕业设计,在网上找了好久没有找到,如能得到你的帮助,将感激不尽!我的邮箱359743262@qq.com,谢谢
rodger_yuan 2008-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只是过期的问题的话,60天之后format掉系统重装就是了。反正机器也是经常重装,这根本就不算问题。也许不到60天机器就得重做了。现在的自动系统,两个小时就重做一个
yangbin999288 2008-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我的了解和对这些软件的使用情况,我觉得你为了短期内参加比较,选择MapXtremem2005比较合适,这个软件功能比较强大,而且相对比ArcGIS简单,他们的区别主要在于空间分析这块,但是一般的GIS空间分析MapXtremem2005都能够实现,还比较适合于.Net2.0构建的开发,里面提供了很多良好简单的接口直接适用于C#的开发,不仅能开发B/S构建,也能开发c/S构建,很不错的选择。不过你要用必须使用好点的许可,我这里有许可,可以使用到2011年,我可以给你,给我发邮件!xjgis@126.com
jinhesoft 2008-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VS2005+SQL2000.我建议你使用ORACLE SPATIAL. 我有用 maxtreme 2005+VS2005(asp.net 2.0)+oracle的应用案例。看我的百度空间http://hi.baidu.com/jinhesoft/blog/item/b4dcf9ec10778ed72e2e210d.html。
jinhesoft 2008-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要破解吧。我有WEBFORM 的SDK的破解吧。如果需要我给你发,留E-MAIL
lirac1 2008-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arpMap
knowledge_Is_Life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很好的建议! 值得学习
传说中的堕落 2007-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参赛的东西不感兴趣,如果做项目,我用arcgis
iwillsw 2007-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赛用商业软件没有意义,建议用开源的geoserver(需要j2ee基础)或mapserver
牛魔王中王 2007-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参赛,而且你似乎对gis也是刚刚接触,那么还是用商业的吧,用MO比较简单,ArcEngine找得到破解能用的你也用好了。

如果要用免费的,GeoTools本来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相对比较底层些,上手慢,而且是java的。.Net的有个开源软件叫SharpMap,还不错,但是功能比较简单些。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