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被病毒感染该如何解决

wzpyqrbo 2007-04-01 11:26:34
我的一个网站被病毒感染了。(之所以说是被病毒感染而不是被入侵是因为在网上的文件是正常的,本地不正常)。网站的每个页面的最底部都被加入了 iframe 框架。最奇怪的是我在 DW中用替换把 iframe 代码全部清除了。再去浏览网站。网站居然出现了错误。说是“密码无效 ”于是我把 数据库文件名改回.mdb,打开的时候居然需要密码。我是没有设置过密码的。我就是很奇怪为什么在我没有删除 iframe 的时候网站是能够浏览的。要知道当时是在断网的情况下。

朋友们不知道有没有经历过。有的话请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全文
39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ldjljb 2007-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次我的页面的头部都被加入了 iframe 框架





http://www.e68d.com
shadow841112 2007-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得以前用过一个叫 辅臣数据库什么什么的可以看,LZ去搜下

关键字就打 辅臣
wzpyqrbo 2007-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什么工具可以查看 ACESS 密码,推荐一个
hy_lihuan 2007-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感染病毒也会添加iframe ,可是这样的代码是编译不能通过的阿,自然也能找到错误在那里。数据库就不知道了
最后一只恐龙 2007-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杀毒,然后把文件覆盖掉

Access的密码就是从0x20位置写入的,这是Access的缺陷,不好防。
最后一只恐龙 2007-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zpyqrbo() ( ) 信誉:100 Blog 2007-4-1 11:46:43 得分: 0

有什么工具可以查看 ACESS 密码,推荐一个
----------------------------------------------------------

网上搜。以前用access97的年代,从网上找了个密码存放的说明,然后自己写过一个。到2000时就变了,但还是很容易解。其实根本不能算加密,就是用的异或运算,知道密码的存放地址就行了。
winsongood 2007-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网站最近也老中这个东西,真是烦死人啦,后来没办法,只好将服务器目录的写权限关了,发现这种iframe代码是不管你什么程序文件都可以嵌进去的,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写进去的,以前我用动网论坛时中招了,开始以为是动网不安全,现在换了PHP的discuz论坛也一样,而且不管是PHP还是HTML甚至是JS文件都被插入了这些代码,检测服务器又没有漏洞的样子,也没什么后门,不知他们这些代码是不是另有工具可以直接对一个网站里文件进行随机攻击的
wzpyqrbo 2007-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辅臣我下了.不过不管用(其实我也不是很需要)好奇一下,所以试了下,还是感谢这么多朋友的关注,谢谢!
phisy 2007-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