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处理的“System.FormatException”类型的异常出现在 mscorlib.dll 中(无法识别的 GUID 格式)

tongmux55 2007-04-01 04:24:26
程序代码:
[ComImport,Guid("b722bccb-4e68-101b-a2bc-00aa00404770"),InterfaceType(ComInterfaceType.InterfaceIsIUnknown )]
public interface IOleCommandTarget
{
void QueryStatus(ref Guid pguidCmdGroup,UInt32 cCmds,[MarshalAs(UnmanagedType.LPArray ,SizeParamIndex=1)] OLECMD[] prgCmds,ref OLECMDTEXT CmdText);
void Exec(ref Guid pguidCmdGroup,uint nCmdId,uint nCmdExecOpt,ref object pvaIn,ref object pvaOut);
}
在程序变量声明时报错
private Guid cmdGuid =new Guid ("EDO16940-BD5B-11CF-BA4E-00C04FD70816");
报错信息:未处理的“System.FormatException”类型的异常出现在 mscorlib.dll 中(无法识别的 GUID 格式)
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全文
111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ngmux55 2007-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
tongmux55 2007-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还没有试,这两天又点事,回去炎症后一定回来
888228 2007-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挖靠,LS的大哥哥不要这么客气,说好了仅供参考嘛,偶也不知道那是啥错误,志在帮顶,昨天下午发到现在也不回人家,偶们小裤衩帮顶又要被取笑。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潜水声明:
在被LS打击之下,偶决定继续潜水,如溺水而亡,全拜LS打击所致...青天大老爷明鉴!
Ivony 2007-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UID的格式不正确。两边加上{}试试

楼上的,偶对您的敬仰之情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犹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
888228 2007-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供给你两种信息,以供参考

1。错误不是在你程序上发生,而是在mscorlib.dll 这个封装好的dll文件里面,该错误可能是你传入的参数不正确,但是该dll逻辑不够严谨造成。而他对错误信息做了级别保护,没有直接抛出来。
2。mscorlib.dll需要在服务器上注册。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