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郁闷,程序员网上接单要谨慎!

zoneluxin 2007-04-03 11:38:25


前段时间,我在小项目论坛上(http://www.sp339.com)接了个网站ASP开发项目,由于考虑到结算中转太麻烦,而且发布项目方一开始态度也非常诚恳,我就放松了戒心,就双方草草协定开发完后对方看完网站再结算的方式,没想到,我开发到一半时,对方公司的客户(他们也是外包来做)却改变了网站框架,我辛苦创建的数据结构,和代码库都要重改,最要命的是我找了美工与我一起做的,美工把界面都设计好了,而且还切了图,这时候再说改,也真是迟了,浪费了我一大堆心血,后来搞到项目推迟了一个月才完工,多做了差不多一半的功夫,当时,我很郁闷,就向SP339的QQ群与其他程序员交流这种情况,才知道原来其他两位也曾经试过出现这种开发到一半再改的纠分,不过他们比我细心,使用了网站承保开发方式,这样有起异议时,双方可以通过聊天记录和文档进行协商处理,哎!只怪我自己心太粗,白白多做了一个月的工夫!郁闷!!!虽然后来拿到了酬劳,也真的很不爽!!!
...全文
7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s1208 202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求变化是很正常的事情。

最后一只恐龙 2007-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正常,做项目,唯一不变的是所有要素都在不停的变,做之前要谈好需求改变时如何处理。
zhouzidane46 2007-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以后不要给这种没信誉的人做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