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数据源配置文件丢失问题

sun113 2007-04-04 09:38:44
正在做的项目出了如上的问题,工具:java,eclipse,db2 .

配置数据源后,在Tomcat 5.0\conf\Catalina\localhost下对应的工程的配置文件中加入下面的一句话:
<ResourceLink global="jdbc/SunbasaDataSource" name="jdbc/SunbasaDataSource" type="javax.sql.DataSource"/>

当然数据源的名字是jdbc/SunbasaDataSource,而且配置正确。
可是每次启动tomcat后,刚才加入的这句话就会丢失!

现在的解决方案是在tomcat启动起来后,再将这句话加上,但这并不是解决之道,如果拿到客户那里,一旦出现错误,可就麻烦了,劳驾各位大哥大姐大达给个解决方案,如果我提供的信息不全,请通知我一下,不胜感激!

ps:我出错是因为我重新换了个workspace,以前是好用的。我另外一个同事也出这个问题,他是因为重新安装了tomcat。
...全文
48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113 2007-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为什么扣我分??
sun113 2007-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删除广告?有个广告总比什么都没有要好!
sun113 2007-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回复!谢谢广告!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