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16位摄像头的问题

sftk 2007-04-04 10:06:10
在用VFW做P2P视频聊天时遇到个问题,捕获的图像数据在用h263编码库的CompressFrame进行压缩前,需要调用ConvertRGB2YUV将 RGB格式图转为YUV格式,但是其只支持24位的RGB数据。 有个摄像头是16位的,本来可以先将16位图先转为24位再压缩,但是得到的16位图像数据是已经压缩过的,就是capSetVideoFormat(m_capwnd,&m_bmpinfo,sizeof(m_bmpinfo))取得设备的参数里m_bmpinfo.bmiHeader.biCompression = 844715353,而不是一般的0,而且不能修改。
请问如何根据这个biCompression = 844715353将图像数据还原成未压缩前的原始数据?
...全文
5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ongShingLee 2009-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ftk 的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原来biCompression   =   844715353是Yuy2格式。
[/Quote]
咋不贴上解决方案啊?可惜了~~~
sftk 2007-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原来biCompression = 844715353是Yuy2格式。
shadow841112 2007-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