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谁在vista用过PB10.5,我的怎么不能运行?

chessliu 2007-04-06 09:54:37
装VISTA之后,曾经禁止过某些系统服务。运行PB10.5就会提示,运行出错。但PB8就没有问题。我也试过打开那些系统服务,但没有全打开,还也会报错。请高手帮忙!
...全文
23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ssliu 2007-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五次的重装VSITA,终于找到问题了。原来在“folder options”,我把那个“show driver letters”去掉了。原来这是项目把各个分区的盘符隐藏了,PB在启动时,找不到正确的路径,所以会出现问题,应该是这样吧。散分
chessliu 2007-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S2005 进行debug. 提示错误:PB100.EXE 中的 0x0077ad5d 处未处理的异常: 0xC0000005: 读取位置 0x00000000 时发生访问冲突。我估计是PB10在启动时,访问了系统的资源,所以不能正常动行,猜的
chessliu 2007-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的,也帮顶顶吧
dashi 2007-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chessliu 2007-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vista ultimate 版,楼上的也是这个吗?
zzutligang 2007-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运行了,没有问题,很正常。
我试验过9,10,10.2,10.5都可以。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