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请问有谁在vista用过PB10.5,我的怎么不能运行?
chessliu
2007-04-06 09:54:37
装VISTA之后,曾经禁止过某些系统服务。运行PB10.5就会提示,运行出错。但PB8就没有问题。我也试过打开那些系统服务,但没有全打开,还也会报错。请高手帮忙!
...全文
230
6
打赏
收藏
请问有谁在vista用过PB10.5,我的怎么不能运行?
装VISTA之后,曾经禁止过某些系统服务。运行PB10.5就会提示,运行出错。但PB8就没有问题。我也试过打开那些系统服务,但没有全打开,还也会报错。请高手帮忙!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chessliu
2007-04-07
打赏
举报
回复
通五次的重装VSITA,终于找到问题了。原来在“folder options”,我把那个“show driver letters”去掉了。原来这是项目把各个分区的盘符隐藏了,PB在启动时,找不到正确的路径,所以会出现问题,应该是这样吧。散分
chessliu
2007-04-06
打赏
举报
回复
用VS2005 进行debug. 提示错误:PB100.EXE 中的 0x0077ad5d 处未处理的异常: 0xC0000005: 读取位置 0x00000000 时发生访问冲突。我估计是PB10在启动时,访问了系统的资源,所以不能正常动行,猜的
chessliu
2007-04-06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会的,也帮顶顶吧
dashi
2007-04-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帮顶~~
chessliu
2007-04-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的是vista ultimate 版,楼上的也是这个吗?
zzutligang
2007-04-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运行了,没有问题,很正常。
我试验过9,10,10.2,10.5都可以。
在
vista
/win7上使用PB5
本文介绍如何简单地创建一个bat批处理文件,并说明了具体的命令格式与存放路径,以便于用户通过管理员权限
运行
。
Vista
的软件兼容性
本文档记录了在特定环境下安装Oracle10g客户端的成功案例,同时指出PB6.5虽然可以安装,但在编译和调试程序时遇到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与环境配置或软件兼容性有关。
PortHidDemo_
Vista
本文介绍了一个在Windows
Vista
RTM 32位系统中隐藏指定端口的演示程序。通过修改内核态数据结构,该程序能够从网络状态信息中移除特定的TCP连接记录,从而实现对外部隐藏的效果。
兼容
Vista
赛门铁克公测新杀毒软件
随着Windows
Vista
即将上市,赛门铁克、McAfee等安全厂商相继发布兼容
Vista
的最新安全产品,包括诺顿反病毒2007、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7及“Norton 360”公测版,旨在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
非技术版
401
社区成员
11,49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