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启动不起来?

wm05112002 2007-04-07 02:36:15
我在装了tomcat后运行过,没问题,又来作某个web程序,改了一些地方就启动不起来了,后来重装了一边,这次关机后重启的。依然不行,他报这样的问题:
“本地计算机上的Apache Tomcat 服务启动后又停止了。一些服务自动停止,如果他们没什么可做的,例如“性能日志和警报”服务”。有人遇到过这种问题吗?怎么解决啊?我先谢谢了。
...全文
31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m05112002 2007-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问题找到了,是我在改写server.xml时出了点错,错误改掉了,现在好了。你们的建议也很好,我都记下了。谢谢。
javapush 2007-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还有如果是解压缩的就不能直接用tomcatw.exe运行,用startup.bat试试
javapush 2007-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问题碰到过,我是由于在tomcat里JVM没有配好,他默认的是批向c:\program file\Java下的那一个,如果你确认这没有删掉,JVM指向你自己安装的jdk\jre试试
www203 2007-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tomcat.exe启动看看
别用tomcatw.exe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