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答题通过就可以玩游戏,用session怎么弄?50分求助!解决后再加50分!

chaoliu1 2007-04-08 04:32:57
只求实现原理。我才发现不会用session,心里像猫抓

要求:
1。学生A登陆答题页面,答对指定题目后。开启游戏页面,怎么设定session?(只限电脑A可玩游戏)
2。页面根据作息时间表生成过期时间,下课铃响时页面自动跳转到注销。怎么让电脑A的session失效?
3.十分钟后,另一个班的学生来了,这时电脑A再进游戏页面必须重新答题。

  同样,学生B通过答题,电脑B就可以玩到下课。没参加答题的电脑不能玩游戏。

******************************
预计实现的功能:
  因为90%学生只想玩游戏,而不完成指定作业,所以我想做个系统,限制其必须学习20分钟,玩20分钟。这样双方都能满意。

1。高一和高二学office和flash,完成指定的作业后,可得到一个验证码,用验证码直接登录游戏页面。
2。高三不学电脑知识,只要做一些高考题通过后就自动进入游戏页面。(科目太多,题库可能要花半年来输入。)

******************************


我在试验:

在test页面中答题通过后:
session("gameok")=true

然后在game页面中:
<%
session.timeout=1
if session("gameok")=true then
response.write "asdf " & session.timeout
else
response.write "请先通过在线答题。"
end if
%>

但是过了1分钟再刷新game页面还是true。 这样写肯定错了,请指教。
...全文
22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317433451 2011-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瞎搞!!!!!!!!!!!!!!!!!!!!!!!
chaoliu1 2007-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也没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啊。

用60个session来保存每台电脑是否通过答题,太麻烦。已经改用数据库成功了
以后再慢慢学

现在新问题是游戏页面要在下课时自动关闭,用js的话,某些学生参加了js兴趣组,以后会不会水平高了破坏“下课时自动关闭”呢。

还要禁止学生下载了游戏,目前是把.swf改成.shs。还在探索中。


此问题已完结。由自己解决。
php_wsd 2007-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ssion("aaa")="abc"设置session("aaa")的值
session("aaa")="",使session为失效
php_wsd 2007-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限电脑A可玩游戏----因为每台机器的IP不一样,可以根据IP来设定
chaoliu1 2007-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送分的题怎么无人关注呢?

  再10分钟无人回答,我改用数据库了。用mdb为每个IP保存这个true,反正教室只有60个IP。在game.asp里读取该IP的通过状态。

  下课时把60条库记录一次性置为false。
chaoliu1 2007-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增加50分呢?以前管理帖子可以追加分数的。(解决后另开帖加分吧)

我QQ76547758,可在线聊天,这里回复太慢了。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