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B的Server组件页中的Word、Excel等组件,哪里能查到帮助?连CB6也没有。

chenxiaocang 2002-02-28 10:06:14
CB的Server组件页中的那些Word、Excel等组件,没有帮助,使用起来很困难,如何获得帮助?
...全文
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SOE 2002-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去看VBA的帮助,如果你安装了OFFICE 2000,并且选择了安装VBA帮助,那么在OFFICE的目录里有类似VBAXL9.CHM的文件,就是EXCEL的帮助。你也可以在EXCEL中打开宏编辑窗口(就是VBA调试窗口),然后按F1。

如果没有装VBA帮助,就重新装上去。
wangxd 2002-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vba,不过最好用ole
我不懂电脑 200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按f1有没有。
dewbow 200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RD在EXAMPLE里有例子的,具体的地方你可以在CSDN上搜索一下。WORD的帮助也可以到BORLAND.COM去下载,但没有EXCEL的帮助。要调用EXCEL,我发现采用BCB的SERVER很容易出错,而且效率也不高。我现在开始学习OLE的调用。具体的依旧需要在CSDN上搜索,呵呵。记得我在GOOGLE.COM上搜索过C++BUILDER和EXCEL,有一个叫XLREPORTER的控件,它称自己很不错,但要买的。还有一本使用手册。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