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手一个使用明华RD600读写西门子IC卡SLE4406的问题,在线等!

sunworld 2007-04-11 02:46:08
我在使用明华RD600读写器操作读写西门子IC卡SLE4406的时候,我是调用厂商的接口DLL文件Mwic_32.dll对读写器进行操作的。我对读写器调用auto_init()函数的初始化是正确的,使用chk_card(indev)函数的时候,怎么会得到检索的IC卡类型是未识别的卡型呢,也就是反回参数为0?如果使用chk_4406(indev)函数,则直接无法检测到IC卡型。如果我用一个通过其他程序写过的卡来检测,则多数可以通过。

不知道用Mwic_32.dll接口怎么操作明华RD600读写器对SLE4406IC卡进行读写和检测操作?有哪位高手能提供这个操作的例程?

急要,在线等!
...全文
52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aobao 2007-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借位擦除,现在这么长时间你总会做了吧.
sunworld 2007-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w5263,确实可以绕过检索IC卡类型的函数chk_4406(),但是现在要往卡里写东西却写不了,参看资料时,发觉还要先借位擦除,这怎么做啊?
junki 2007-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华读写器最近一段时间还用过不少,也根据它们的底层作了一些二次开发。
你的问题会不会读写器不认这种卡,卡标识不被识别;
你下载明华的DEMO,去试一试能不能正确操作卡。
CathySun118 2007-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接口说明文档吗?帮顶
w5263 2007-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问题应该是明华的读卡器无法识别西门子的卡,你可以指定卡类型,直接读写,不妨碍操作。也可以先下载明华的demo试试,应该也是测不出来的,我以前也碰到过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非通用技术问题,最好看明白产品的开发说明文档。不行就给厂家打电话咨询。没几个人会用和你一样的读写器去读写和你一样的卡。

8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COM/DCOM/COM+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DCOM/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