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2005运行一周以后,出怪问题,在线等,向高手请教

xiaomi7732 2007-04-11 09:07:43
Windows 2000 + ASP.NET 2.0的网站+SQL SERVER 2005布置在同一台服务器上。网站一开始运行正常,一周以后出现问题:
A transport-level error has occurred when receiving results from the server.(provider:TCP Provider, error: 0 - The specified network name is no longer available.)(Microsoft SQL Server, Error:64)
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机器在无端。
然后,我通过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用此网站的帐号登录,连接不上。但是,通过sa竟然连上了。连上了一阵子以后,再用SA连,又出现了如上问题。我对SQL SERVER不是很熟悉,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儿。网上找了一圈,多是关于网络设备的。另外,那个服务器上还有一些其它静态站,运作正常,能够正常访问。
  希望大家帮忙分析一下可能是哪儿出现问题了。很急,在线等。
...全文
32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cal 2007-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e specified network name is no longer available:这错误看应该是网络问题(域名转换?DNS?之类的)

请问你是用IP还是名字连接的?
CathySun118 2007-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硬件问题,很可能是硬盘的问题
xiaomi7732 2007-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今天早上服务器自动恢复了,什么也没有做。郁闷啊,这种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去的毛病最恐怖了。
OracleRoob 2007-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能排除是硬件的问题,再从其他方面考虑。

不能直接确定问题所在,只能逐个排除。
xiaomi7732 2007-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FTP经常出现:out of network sockets的错误。
To wangtiecheng(不知不为过,不学就是错!):
谢谢您的回复。但是,如果是路由器或者是交换机不正常工作,那为什么其它站点(有一些是静态的,有一些是ASP+Access的)运行得好好的呀?能否帮忙解释一下,谢谢。
OracleRoob 2007-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你的网络设备,诸如:路由器、交换机等是否正常工作。
xiaomi7732 2007-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还有一个现象,不知道能不能帮助分析问题,就是我在那台服务器上用Serv-U做了FTP,但是,那个FTP经常断断续续的。有时候连接传文件一多,整个服务器就死掉了。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