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关于手机下载的问题

lxb220 2007-04-11 10:58:00
俺想问的是:现在我有一些手机小游戏,我想做一个网站,输入手机号,发送一个确认信息,然后,用手机可以登陆专门的下载网页,下载我这些小游戏,有大虾能告诉我都需要什么样的技术支持,或者需要卖什么样的硬件吗??

还有,我需要向移动公司申请什么业务吗,能告诉我一个前期准备的流程吗??

非常感谢!!!
...全文
1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用户 昵称 2008-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短信猫 + 确认码?
2021‘someday 2008-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我也顺便打个广告,本人也有支持ESRI ARCGIS的.shp文件的地图的Windows mobile 5.0/6.0手机GIS地图软件----移动GIS(MobileGIS),PC端的服务软件----移动GIS服务平台(MobileGISServer),可成套出售,可以完成以下功能:
1,通过GPRS上网连接后台服务端程序来实时传输在外工作的数据到后台数据库!

2,可以实时发回PDA的GPS信息,在后台地图上直接定位PDA用户的位置,也可以下发PDA的经纬度信息让PDA用户定位和跟踪其它PDA用户,了解自己与其它PDA的位置关系,起到定位和跟踪的作用!

3,可以发回PDA当前所在地名如在天河城附近等,实现在外面工作就知道在何时何地上班打卡的效果,同时可以在后台为相应的PDA用户设置固定时长返回一次当前位置的GPS信息确保对相应PDA用户的定位,跟踪与监控!

4,移动GIS服务平台可以对PDA用户进行登记,注销等管理,在移动GIS服务平台登记的PDA用户才可登陆此服务器,依据IMSI和IMEI号来进行登陆验证,安全可靠,

5,可以对在外面工作的PDA用户进行任务指派和任务管理如
PDA号码:13800138000
任务名称:测试线路
任务说明:主要是在天河北路一带的地下管线进行检测!

6,(此功能为信息采集的核心功能)用户可自行设置需要采集信息的对象及其属性,指派给指定的PDA用户,如测试线路的属性模板:
//0-编辑属性(可多个) ; 1-下拉属性(可多个) ; 2-选择属性(可多个) ; 3-大文本编辑框(可以没有此属性,但有此属性时只能有一个) ; 4-列表属性(可以没有此属性,但有此属性时只能有一个)(属性0+属性1+属性2/2+属性2%2) <=28
name,名称,0,;beproject,所属项目,0,;type,类型,1,0:小-1:中-2:大;complete,完成,2,;remark,备注,3,;listbox,设备表,4,

7,可以实时上传文件到后台服务器,实时下载后台服务器的文件和实时更新PDA上客户端的系统!

8,可以实时采集和传输图像信息!

跟据您的需要,还可以增加其它功能!

QQ:546046182
小男孩尼克是个中学生,他每天都用手机和朋友通电话,发信息,上网。而且还从网上下载手机游戏来玩。 有一天,尼克从朋友那里听说,不光可以下载别人制作好的手机应用,而且还可以用一种叫做JAVA的东西来制作自己的手机应用程序。好奇心很强的尼克,真想马上就能自己制作应用程序,于是便去请教住在附近的精通手机应用和JAVA知识的JAVA博士…… 这可不是低幼读物哦,这是NEC-MobileFriend带给我们的手机JAVA入门讲座!适合所有人阅读,没有学习过编程也可以!只要你对自己编写手机游戏感兴趣! 这套讲座以小主人公尼克和JAVA博士对话的形式,配合丰富生动的插图,一步一步,由浅入深,由概念到实作地逐渐教会你手机JAVA开发的方方面面,本站强烈推荐! 讲座目录: 初级第一讲: 什么是JAVA? 介绍手机Java和编程的基础概念。 初级第二讲: 制作Java应用的环境 介绍如何制作Java应用的环境。 初级第三讲: 终端上运行 介绍JAVA的构造,并在终端上实际运行。 初级第四讲: 编程基础1 介绍编程里最重要的概念――变量和数据型。 初级第五讲: 编程基础2 介绍编程里最重要的概念――条件分歧和重复。 初级第六讲: 编程基础3 介绍编程里最重要的概念――排列和方法。 初级第七讲: 初级制图 -画图?` 介绍如何在终端上制作图画。 初级第八讲: 介绍如何使用终端的Key Button 介绍如何使用终端的Key Button 初级第九讲: 什么是object指向? 介绍object指向的相关知识。 初级第十讲: 动 画 介绍怎么使用动画使图像“动”起来。 初级第十一讲: 动画2 介绍Java程序里面的音乐。 初级第十二讲: 声 音 介绍使用动画制作简单的游戏程序。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