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weblogic的朋友来看看!也许会有自己的见地!!欢迎大驾光临!

romijn 2002-02-28 05:26:44
本人学习了几天的weblogic,现在有以下的几点疑问,请帮助我解决以下:
1.虚拟主机:虚拟主机应该怎么设置,设置完了应该如何应用。虚拟主机的name 和virtual host names表示什么意思,设置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
2.启动了weblogic以后,为什么用ip地址访问和主机名称访问得到的内容不同呢?如:http://192.9.207.17:7001和http://romijn:7001。用后者可以看到正常的内容,可以执行jsp文件。
3.配置成功管理服务器和受管服务器,为什么访问受管服务器却响应的是管理服务器。(用ip地址访问)
谢谢!!!!
...全文
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vidweimin 2002-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阿漂!我都想给你分了,可惜不是我的帖子,呵呵
romijn 2002-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阿漂,其实上面的问题我又重新试了一遍,只有1还弄不懂!!!谢谢你的留言!!!我去给分!!
ahbill 2002-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你的问题实质是在Weblogic上新建一个应用服务:
建立新的WebApplication:
如果我们有几个项目并且要组织不同的jsp,class文件在不同的目录中,那就必须分别建立应用程序,启动console后,在左边打开webapplication标签,可以看到里面的DefaultWebApp和certificate,要建新的,只要点右面窗口上的Configure a new Web Application...,可以看到下面有几个参数需要填写:
name:我们的新工程名,随便起的,比如我们写上testing,那么以后访问这个项目里面的a.jsp,URL就应该是'localhost:7001/testing/a.jsp。
URI:就是我们的文档目录名,Path则是全目录名,比如说我们在D盘建了一个工程,里面放了个a.jsp文件,它的全目录结构为d:\newweb\newroot\a.jsp, URI就应该是newroot,而path则是D:/newweb;
填写完按create就,如果你的路径是空的,系统会告诉你出了问题,但仍然会生成这个webapplication.
然后再点Configuration右面的Targets,可以看到在Targets-Server的Available栏里面有个myserver(可以是你改的任何server name),选定后点右箭头,他就出现在Chosen栏里面,然后Apply按钮,就可以立刻访问了。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