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算号器根本不好使,大家别上当!!!

kevinz 2002-03-01 10:03:46
winXP算号器根本不好使,大家别上当!!!
就是那个叫xpkey.exe的文件。
我就当是给大家当炮灰了。
前天竟然在新浪上看到关于它的报道,禁不住诱惑就用XP的原装iso重装了一遍。结果根本无法激活,现在把一些试验的情况报告给大家,给有心人以后研究用。

首先,我以前用的是神州版,那个可以安装的product key在xpkey.exe下验证winxp pro版是不合法的;但当验证为winxp crop版是可以通过的。

由xpkey.exe生成的windows xp pro版本的所谓valid key有90%可以再通过其自身的Test(??不是100%)。

其中大约有50%可以通过winxp pro安装前的本地验证。

不能通过的反应为不正确的pid;而乱填的则是错误的key(请注意两者的不同)。

由xpkey.exe生成的corp版key在winxp pro安装前的本地验证为错误的key。

安装后,进入XP pro界面去激活产品,反应为产品密钥不正确,要求重新输入。重新输入该安装key后有一个检查网络连接的过程,输入其他可以通过winxp pro安装前的本地验证的key也是这样,而乱输入则没有该过程,直接回到产品密钥不正确窗口。
也就是说,该product key先在本地验证,通过后再到微软的服务器上验证。

得出结论:该算号器确实可以算出能通过本地验证的product key,但估计微软的服务器上用的是全部产品的数据库(本地验证当然不能包含所有的产品编号),而不是仅仅用一个算法那么简单。

综上,那个算号器是极其无无聊的东东,大家也不必抱什么希望。那个只有20k的软件说到底,做一个电脑计算能力的评估软件还不错。

呵呵。

ps有哪位高人通过这种方法成功在线激活了吗?
...全文
2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