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irectshow播放wma文件时,控制暂停,播放,关闭的问题?

pccrazy 2002-03-02 05:12:24
用directshow播放wma文件时,用API写的程序win98中,控制暂停,播放,关闭都正常,但用mfc写的程序反应会变得很慢,要约一分钟再操作完成,不知为什么?请大家帮助!
...全文
6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ccrazy 2002-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都大至一样,在MFC中也不是所有的文件类型有问题而是如wma文件类型有问题,
我试过了,在MediaPlayer 6.0上播放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因为他用的是mediaplayer2的控件,但在MediaPlayer7.0以上的版本不会,应该是MFC对 DirectX的支持上有缺陷, 我现在改成了API来写程序就没有问题了.
kimryo 2002-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啊,我这里很正常,看看是否有泄漏。

HRESULT hr;
if(FAILED(hr=CoInitialize(NULL)))
return hr;

if(FAILED(hr=CoCreateInstance(CLSID_FilterGraph,NULL,CLSCTX_INPROC,
IID_IGraphBuilder,reinterpret_cast<void**>(&m_pGraphBuilder))))
return hr;

if(FAILED(m_pGraphBuilder->QueryInterface(IID_IMediaControl,
reinterpret_cast<void**>(&m_pMediaControl))))
return hr;

if(FAILED(m_pGraphBuilder->QueryInterface(IID_IMediaSeeking,
reinterpret_cast<void**>(&m_pMediaSeeking))))
return hr;

return S_OK;
碧螺春的马甲 2002-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fc写的程序和API写的程序 控制dshow graph 都得调用IMediaControl,
我这么想的,不知道这个程序中用什么来控制的?
pccrazy 2002-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你还没看清我的问题
pccrazy 2002-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你还没请我的问题
碧螺春的马甲 2002-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用dshow播放多媒体文件,用IMediaControl控制接口可以解决暂停,播放,关闭的问题,为什么用API?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