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求救

wind_my 2002-03-02 10:59:34
windows启动时遇到Floppy disk(s) fail(40),,必须按F1才能继续,怎么解决?
而且在“系统属性”里的“性能”里面多了个“驱动器A正在使用MS-DOS兼容方式文件系统”。请问各位高手如何解决!!!!!!
...全文
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hawk 2002-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问一下,你的软驱在启动后能不能使用?在autoexec.bat和config.sys中是否加载了什么驱动程序?
因为你的机器自检时报错,是windows问题的可能性就不大。
如果先在coms的第一项中设置一下软驱,再设置其它的coms项,不行的话,将机器拆开,重新给软驱插线,软驱的线本来就不好插,还不行,就是软驱坏了,换一个吧!
wind_my 2002-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上都试了,还是不能解决!
我怀疑是不是注册表给修改了啊!要不怎么能出现:在“系统属性”里的“性能”里面多了个“驱动器A正在使用MS-DOS兼容方式文件系统”。
pcx425 2002-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驱出了故障,当然,别忘了检查连接问题。在BIOS里设置启动不检查软驱,
启动从硬盘启动,两项。(即使软驱正常也是建议这样设置以加快启动速度。)
zhuojohn 2002-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软盘驱动器坏了,需要修理,你可以在
CMOS设置中,禁止使用软盘驱动器,暂时解决问题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