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LChina第16期专家交流: Scott W. Ambler, 3月11日(星期一)

rolt 2002-03-07 02:05:04
UMLChina第16期专家交流: Scott W. Ambler, 3月11日(星期一)

--------------------------------------------------------------------------------
北京时间2002年3月11日(星期一)上午10:00-12:00

嘉宾:Scott W. Ambler。

Scott W. Ambler是Ronin International的总裁,该公司是一家专门提供面向对象过程指导、体系结构建模和 Enterprise JavaBean (EJB)开发的咨询公司。他的个人网站位于www.ambysoft.com。Scott W. Ambler的很多文章已经被翻译成中文,传播很广。请看这里,和这里

交流重点:对象技术、开发过程、敏捷(agile)方法...

主持人:gigix

网址:焦点网UMLChina小组聊天室(必须登录焦点网方可进入)

http://umlchina.smiling.com/group/chat/check_login.ecgi?group_id=9986

如果你是新用户:

1. 先到http://www.smiling.com.cn,注册一个帐号。
2. 再到http://umlchina.smiling.com/group/chat/check_login.ecgi?group_id=9986,加入umlchina小组。
3. 登录后,进入umlchina小组,然后点“聊天室”即可

交流建议:
1.大家把问题事先用英语准备好。
2.无论是提问,还是互相说话,请用英语。

聊天颜色约定:

提问及参与讨论:草原之蓝
嘉宾回答和主持人发言:正宗喜红
互相说话:绝对黑色

欢迎大家参加!

播种机
http://www.umlchina.com

以往聊天实录
http://www.umlchina.com/Chat/Newindex1.htm
...全文
4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oYang 2002-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看看
whose 2002-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學學
fentid 2002-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聊天纪录什么时候有?
farmeronline 2002-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没去,只有等了
lichenzhou 200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有,再参加。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