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斑竹acptsql的问题:analysis得到的多维数据集的数据有没有通过web来发布的功能?

bluepower2008 2002-03-12 12:55:58
使用sqlserver的analysis创建了一个多维数据库,但是除了使用多维数据集浏览器来查看数据外,还有其它方式来查看数据吗?可不可以通过图表的方式来显示,或生成html页面来共享信息。如果这些数据要共享给决策人员,是不是每个人都要安装一个analysis客户端?希望斑竹给予解答,谢谢!
...全文
45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uepower2008 2002-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海兄的提醒,也谢谢suncom_zhu的回答,这个问题先用excel2000的数据透视表试试吧。
其他问题海兄不愿多谈也罢,结贴!
suncom_zhu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EXCEL2000或FrontPage2000中插入“OFFICE数据透视表”组件来实现——适合局域网;同时也可以用MICROSOFT XML for Analysis和XML+java等,有关这方面请到SOAP/XML论坛讨论。
昵称被占用了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蓝兄,我用analysis只是用于学习,没有做实际应用,我的问题可能是由于机器配置低,先不理它了,analysis的问题建议你关注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574/574808.xml,贴主应该用于实际应用,多交流可能对双方都有益。

其他问题到此为止吧!?
bluepower2008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海兄,你的问题我好像没有碰到过,设置共享维度时很顺利,而且也可以展开,你的没法展开是不是表中没有数据啊?有错误提示吗?

竹兄,你的好意心领了,我前段时间也想过申请斑竹,但现在事情比较多,不能经常上csdn了,所以也都不敢轻易申请了。好像海兄和你经常上来,但你已经担任基础版的斑竹了,所以才推荐海兄的,可惜必须本人申请。

其实斑竹更多的是责任,我力荐海兄,也是给海兄添麻烦,不过这个版块的人气还行,需要人管理,希望海兄还是担起这个责任来。
zhuzhichao 200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藍兄,海兄能再出任數據庫版的版主.
那就更好了.
zhuzhichao 200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版塊應該可以有兩個版主的.

如果藍兄,海兄願意主持的話.
再加上這兒高手眾多.
何愁版塊不會欣欣向榮,發揚光大?

怎樣,如果兩位同意的話.
我馬上發短消息給csdn的總版主.
zhuzhichao 200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乾脆藍兄海兄一起做版主就是了。

兄弟如果兼任的話,非得累趴不可。

:)
昵称被占用了 200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蓝兄,我也只是看微软在讲座里演示过,用EXCEL2000,通过ODBC的,好象是 ODBC FOR SQL SERCER analysis SEVICES... ,记不是很清楚了,应该有这个驱动程序,用.NET可以编程使用。

我的哪个维度浏览器浏览维度时不能展开维度的问题你遇到过吗?


斑竹的事我倒觉得蓝兄是最合适的人选,要不就让zhuzhichao一起管理。
warning 200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靠!进错门了!
zhuzhichao 200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
看來我要去搞個SQL Server2000來安裝一下了。

要不都落後了。
bluepower2008 200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竹兄:analysis的安装是单独的,可以在安装2000时选择安装,但不是默认安装,另外还有english query也要单独安装。

to海兄:你用过excel来显示吗?97行不行?是用数据透视表吗?好像要装microsoft query工具才行。不过这也是个办法,如果真能连上,通过excel来分析也可以,很灵活。

我提这个问题,也是想让acptsql账号下微软的人来回答一下,斑竹的意义不光在权威,也在积极地管理组织和参与,懂的多只是一个方面,acptsql这个号我在sqlserver论坛上基本上没看见过,不能给人解答问题,不去管理论坛(精华区现在也没有新帖子),那这个斑竹也是徒有虚名。我觉得象竹兄这样的才是个称职的斑竹。
我上次给csdn写过一封信,反映了这个问题,并推荐海兄来当sqlserver论坛的斑竹,但csdn的人说海兄你没有申请,你不如去申请一下,这个论坛也需要人来管理。微软的人这么忙,哪有时间来管理这个。
warning 2002-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很多前端工具可以用来展示数据(包括图表),不过都是第三方工具,像Brio、Cognos等
微软的只有多维数据集浏览器来浏览数据,而且也没有图表
warning 2002-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huzhichao(炎龙骑士团—索尔—破龙击)
在安装向导里有选项:安装Analysis Services
昵称被占用了 2002-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蓝兄,可以用EXCEL2000浏览!
我的问题是用维度浏览器浏览维度时不能展开维度,这样好多设置不能进行。
有个出错信息,现在写不出来。

zhuzhichao 2002-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這個問題我是不知道.
我沒有做過,像這樣的問題肯定是要做過才能知道答案的.

acptsql如果真是微軟的人,
那一定有所了解.希望acptsql能出來解答一下.

(順便問藍兄一句,我的SQLServer好像沒有analysis?
是要裝什麼patch嗎?)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