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主板我在犹豫:是选硕泰克75DRV4还是磐英8KHA+,哪位给个意见?

jimconrad 2002-03-12 10:11:31
硕泰克75DRV4南桥使用VT8233A,支持ATA133;磐英使用VT8233,不支持ATA133;我刚好有一块金钻七代-40GB-ATA133硬盘。但是我看到都处都在推荐磐英的主板,网友反映也不错;据其官方观点,一年多来没发现什么明显的问题,除了那个电容的机械设计问题。看来磐英在稳定性方面还好;但是我一直没看到对硕泰克稳定性方面的评论。

希望在这里能够听到一些意见建议,谢谢!


...全文
6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ack123 2002-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硕泰克只是垃圾,千万别要啊!
jimconrad 200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惜我首先淘汰它,因为贵吧……
我已经得到答案了:

“我觉得从性能上说两块主板可能差不多!毕竟两家都是有实力的二线厂商,而且两块主板的做工与用料都不错,但是从超频性上说毫无疑问EPOX的8KHA+要领先一筹!可以说2001年里8KHA+是所有KT266A主板里风头最劲的一块!甚至于盖过了一向以超频为卖点的升技的KT266A的主板!连AMD自己出的PC也用了这块主板,由此可见一斑!而且网上那些把AthlonXP超到200多外频的主板差不多都是8KHA+!
至于说Soltek的75DRV4,虽然支持一些新的技术特性,不过我个人认为意义并不大!比如说ATA133,我觉得完全是个噱头而已!现在硬盘内部的传输率还没超过70MB/s,连ATA100的性能都无法全部发挥!!!而且现在的ATA是并行ATA,工作频率越高,信号线与信号线之间的干扰越大,相应出错的机率也越大,而提出ATA133的迈拓并没有在拿出真正能解决问题的方法,仅仅在控制数据传输时加入了一种CRC数据校验方法而已!这显然是不够的!所以ATA133并不能给系统性能带来实质性的帮助!!完全没必要去多花钱!
我个人比较喜欢EPOX的8KHA+!当然这只是我的一已之见!仅供参考 ”

决定:ep8kha+
wjf7 200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的还是华硕的主板,从性能、做工、售后来说都是首选!
shalen520 200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磐英,不过要台湾EPOX产的,不要新天下的!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