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编辑的试卷界面吗?如果有用的送100分!

happybeyond 2002-03-13 02:23:47
各位大虾们!小弟现在正在用VB做题库系统的界面,遇到了困难,现在需要可编辑的试卷的界面,不知哪为大虾有现成的,可一借来一看,分数好商量的!我现在还有600分可用分!
...全文
4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rtinvc 2002-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请给我发信!
martinvc@sina.com
happybeyond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具体怎么调用Excel的表格控件呀!请指教!
stium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也很简单呀,用Excel做嘛,要是不想直接调用Excel,那就用无数个text()数组代替,但是在内部还是要通过调用Excel的坐标的,这样就能有现成的Excel格式,也不要考虑太多的接口问题啦!你是开封大学的吧^o^
happybeyond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了,其中还要画一个表格,要能用户自定义的!还要给试题留下接口!
inforum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m oExcel as excel.application
set oExcel = New excel.application
oExcel.visible=true
oExcel.wookbooks.add
with oExcel.activeSheet
.Cells(1,2).Value="11"
.Cells(2,2).Value="12"
.Cells(3,2).Value="=SUM(B1:B2)"
End With
zyl910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ListView+TextBox模仿!
fangboy 200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很麻烦了,不过也不是不可以。
你可以放一些Label,然后编写代码让它们可以拖来拖去的就行了。
bdzwc 200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我有个软件]
http://ccampsoft.yeah.net
happybeyond 200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要用vb自己做呀!不能调用word的!
fangboy 200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用Word来做不好吗?
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