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SP中如何合并Excel中的单元格?

EGW 2002-03-13 08:34:31
在ASP中如何合并Excel中的单元格?
在ASP中通过模板生成一Excel文件,在向里面写入数据时是否可以用语句合并单元格?
...全文
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ipofdream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EXCEL的操作一般都可以通过在EXCEL中进行宏录制得到代码(VBA).
zlgun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面是OWC的Spreadsheet提供的方法和属性
如果你是用Excel.Application写入数据,这些方法和属性应该都可用(毕竟都是MS的东西,只不过Spreadsheet以控件方式使用而已,如果你安装了Office,可以查找一下MSOWCVBA.CHM文件,里边有更详细的介绍)

Merge 方法示例

本示例通过区域 B2:C5 创建一个合并单元格,并在合并单元格外设置红色的粗边框。

Set c = Spreadsheet1.Constants
Spreadsheet1.Range("b2:c5").Merge
Spreadsheet1.Range("b2").MergeArea.Borders.Color = "red"
Spreadsheet1.Range("b2").MergeArea.Borders.Weight = c.owcLineWeightThick

Font 属性示例

本示例设置活动单元格的数字格式和字体。

Set ac = Spreadsheet1.ActiveCell
ac.NumberFormat = "0.###"
ac.Font.Color = "blue"
ac.Font.Name = "times new roman"
ac.Font.Size = 6
EGW 200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是否可以控制字体。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